哈工大中止接收海外学生并逐步退还已经在校留学生!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4-03-22 09:15:19

不比较就没有伤害。看看国家脊梁的哈工大,和美帝预科的北大的区别吧!希望看到所有的国防七子都效仿哈工大。拒绝接收留学生!
-----------------------------------------
哈工大打响第一枪!取消外籍招生和留学补贴,拒绝效仿清华北大
2023-07-02
作为国防七子之一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宣布一项意义重大的决议:从2023年新学期开始,将将不再为外籍留学生提供每学年10万元高额的补贴,中止接收海外学生,并开始逐步退还已经在校的外国学生。
...
近年来,中国的大学纷纷迈向“国际化”,为了吸引外籍学生,不惜开出各种“天价”的政策,这已经引发了社会广泛的争议。这些大学为了提高大学排名,获取更多的资助,甚至放弃了本分,不惜一切地追求流行。
为了吸引留学生,山东大学和武汉大学推出了“学伴制度”。当一个留学生因为受伤不能上课的时候,学校竟然派出了十几名女生来照顾他的生活和学习,将女生当作工具,这真的是无法接受。每年,每个来华留学生可以获得10到20万的补贴,甚至有非洲女生已经利用这个补贴游遍了十几个国家。
...
然而,公知专家北师大院长胡必亮却呼吁:“我们给非洲留学生的奖学金太低,每人每年仅10万,需要继续提高!”这一切,都与哈工大有着直接的关联。
...
中国的顶级大学清华、北大、复旦、交大等等,最近的一系列荒唐行径,让人实在难以置信!一些所谓的“公知”“专家”居然为了自身利益而无视人民的权益,简直让人愤怒到极点!
谁在享受?谁在承担?
令人气愤的事情之一就是,北京大学竟然设立了名为“亚洲未来领袖奖学金”(这是跟风世界经济论坛的混蛋)的资助项目。并专门为招收倭国全日制在校日本留学生。奖励名额5人,金额$25000美元
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该奖学金的申请资格规定中,日本留学生名列第一,这意味着,只要符合标准的日本留学生都将获得25000美元的巨额资助,北大竟然认定亚洲未来的领袖居然是日本人!
北大居然接受来自敌对国家的捐赠,毫无分辨地为我们的敌人日本培养人才,并且高呼:“教育无国界!”难道我们对自己国家的未来毫无担忧吗?

然而尽管清华北大等一众名校出现了问题,作为国防七子之一、饱受美国制裁的中国高校,哈尔滨工业大学却成为中国高校界的一股清流,拒绝效仿清华北大!


阅读次数:31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