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向俄罗斯中国保证红海安全:报告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4-03-22 14:02:52

回答: 也门红海封锁迫使以色列的关键港口大规模裁员 由 于 2024-03-22 13:40:46


莫斯科和北京嘲笑华盛顿为了支持以色列在加沙的种族灭绝运动,对也门的非法空袭行动以及在红海的大规模军事化。
2024年3月21日
据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称,也门政府已经向俄罗斯和中国官员保证,他们的船只可以安全地穿越红海,亚丁湾和印度洋,而不用担心受到攻击。

据报道,中国和俄罗斯外交官在阿曼会见了也门救国政府(NSG)发言人兼首席谈判代表穆罕默德*阿卜杜勒*萨拉姆,并就安全通过红海及其附近地区的问题进行了商谈。

"作为交换,两国可能会在联合国安理会等机构为[也门]提供政治支持......目前还不完全清楚这种支持将如何体现,但可能包括阻止更多针对也门胡塞政府的决议," 美媒的消息来源称。

自11月中旬以来,也门武装部队对试图过境曼德海峡的与以色列有关的船只进行了数十次袭击,作为支持加沙巴勒斯坦抵抗运动的军事行动的一部分。 在两个北约盟国开始在NSG控制的地区投下炸弹后,也门扩大了打击行动,包括了与美国和英国有关的船只。

在美国将支持以色列在加沙对巴勒斯坦人进行种族灭绝的关键水道军事化之后,人们对红海危机的担忧加剧。

俄罗斯联合国副大使德米特里*波利安斯基和中国联合国特使耿爽抨击美国非法轰炸阿拉伯世界最贫穷的国家,同时没能迫使以色列接受外交解决问题。

波利扬斯基在二月中旬表示,“加沙立即停火将有助于稳定红海局势,而这些水域局势的缓和又将解除对联合国也门问题特使汉斯*格伦德伯格努力的阻碍”。

"我要重申,安全理事会从未授权任何国家对也门使用武力。 国际法和安理会决议不应受到任何国家的歪曲和滥用," 耿爽本月早些时候告诉联合国安理会。

也门政治局成员阿里*卡胡姆本周早些时候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也门,俄罗斯,中国和金砖国家之间不断合作和发展关系,并在各个领域交流知识和经验,这是必要的。这将使美国和西方陷入红海问题的危机之中。 美国和西方将在红海陷入困境、被削弱并无法维持自己的霸权。

阅读次数:79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