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方白宫的目标是破坏伊朗-巴基斯坦天然气管道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4-03-22 13:52:19

回答: 也门红海封锁迫使以色列的关键港口大规模裁员 由 于 2024-03-22 13:40:46

美官方:白宫的"目标"是破坏伊朗-巴基斯坦天然气管道
巴基斯坦对美国一位高级官员的评论做出了回应,强调管道的建设是"一个独立和自由的决定"

2024年3月21日
一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透露,华盛顿已经设定了一个"目标",以防止伊朗-巴基斯坦(IP)天然气管道的建设,该管道在很大程度上由于美国经济压力已经推迟了近十年。

"我完全支持美国政府阻止这条管道发生的努力,"美国助理国务卿南亚和中亚事务局唐纳德卢在三月十九日的国会听证会上说。 "我们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他强调说。

"我们正在跟踪伊朗和巴基斯坦之间的这条计划管道......老实说,我不知道这样一个项目的资金来自哪里。 我不认为许多国际捐助者会有兴趣资助这样的努力,"这位美国官员补充说,并强调白宫"将在实践中和精神上维护所有与伊朗有关的制裁法。”

伊斯兰堡周四对卢的评论做出了反应,外交部发言人Mumtaz Zahra Baloch表示,该国仍然致力于按照与德黑兰的双边协议精神实施联合天然气项目。

“巴基斯坦不需要征求其他国家的意见,也不需要免受制裁,我们希望继续推进从伊朗伊斯兰共和国输送天然气的项目。”她补充说,巴基斯坦政府决定继续推进该天然气管道项目,这是“一项独立、自由的决定,很快就会实施。”

上个月,伊斯兰堡正式批准开始该管道的部分建设工作,预计将耗资 1.58亿美元。 这是阻止德黑兰180亿美元可能的罚款的最后努力。

2775公里长的伊巴管道项目于2013年启动。 然而,由于美国对德黑兰的长期制裁,它错过了几个最后期限。

伊朗表示,它已经完成了在伊朗管道的一侧,并在该项目上投资了20亿美元。 巴基斯坦最初预计将在2014年12月之前完成该项目的部分工作。

但由于巴基斯坦严重的经济危机,该国每天都会经历持续12小时或更长时间的定期停电。

阅读次数:65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