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红海封锁迫使以色列的关键港口大规模裁员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4-03-22 13:40:46

回答: 埃及的衰退可能会重振穆兄会 由 于 2024-03-22 13:30:54

好!
---------------
也门的红海封锁迫使以色列的关键港口大规模裁员
自也门行动开始以来,埃拉特港的收入已经暴跌了80%
2024年3月20日

由于也门海上封锁对以色列航运的破坏性影响,被以色列占领的南部埃拉特港已解雇了一半的员工。

以色列主要劳工联合会Histadrut劳工联合会3月20日表示,港务局已宣布打算裁员埃拉特港就业的120人中的一半。

它补充说,工人计划在周三抗议这一决定。

"在这个时候,公司应该拥抱工人和他们的家人,而不是选择大规模裁员的简单方法。 我们不会参与其中,"以色列运输工人工会主席Eyal Yadin在一份声明中说。

Histadrut运输工人工会海事部门负责人Nir Eisenberg表示,"港口管理层正试图利用战争形势,损害南部外围地区敬业工人的生计。”

以色列媒体Calcalist最近报道说,去年有149,000车辆进入埃拉特港,而2024年则一辆都没有。 2023年12月,Calcalist表示,自也门针对前往或与以色列有联系的船只的行动开始以来,埃拉特港的收入下降了80%。

自11月以来,也门武装部队,与也门抵抗运动结盟在红海和阿拉伯海瞄准与以色列有联系的船只,声援目前在加沙地带面临种族灭绝的巴勒斯坦人民。

他们还向埃拉特港发射了许多无人机和导弹,在阿拉伯语中被称为Umm al-Rashrash。

由于也门的封锁,主要的国际航运公司被迫从南非好望角附近重新安排船只的航线。

也门领导人Abdul Malik Al-Houthi于3月14日宣布,安萨拉拉和也门军队将扩大对与以色列有关的航运的海上行动,并防止船只能够在好望角周围改道。

也门的行动给以色列经济造成了重大压力,自10月7日阿克萨行动洪水以来,以色列经济已经暴跌了近20%。

黎巴嫩真主党对以色列北部定居点造成了类似的重大损失,自10月份以来,这些定居点的销售额暴跌了70%。 数十万以色列人被迫逃离北方。

阅读次数:9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