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政府在调查出现在俄坦克里的美造芯片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19 06:20:02

回答: 俄专家对俄在乌进攻时间的评论 由 于 2022-06-19 06:07:30

6月16日,2022 16:50

美媒:联邦调查局在调查在俄罗斯坦克里的美国制造的芯片
消息人士告诉《华盛顿邮报》,特工们一直在拜访美国科技公司并提出问题。

据"华盛顿邮报"周三报道,联邦调查局和美国商务部已经对在乌克兰的俄罗斯军事硬件中发现的美国制造的计算机芯片进行了调查。

"知情人士"告诉该报,政府特工一直在访问公司,询问他们的芯片和其他组件是如何出现在俄罗斯的雷达,无人机,坦克,地面控制和其他武器系统中的。

一位商务部官员说:"我们的目标是实际上试图追溯到美国供应商",并弄清楚"它是如何进入俄的武器系统的"。

"仅仅因为在武器系统中发现了芯片,即公司的芯片,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对该公司展开了调查。 不过,我们所做的是,我们已经对该公司的芯片如何进入该系统进行了调查,"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解释道。

一家受影响企业的律师告诉华盛顿邮报,调查人员正在撒下一张"大网",询问科技公司是否将其产品出售给特定的公司名单,包括可能参与供应链的中间商。

在莫斯科在乌克兰启动军事行动后,美国及其许多盟国禁止向俄罗斯国防公司出售计算机芯片,并限制向该国其他买家出售。

此举进一步收紧了自克里米亚与俄罗斯统一后在2014中引入的限制。

在冲突发生之前,基本芯片可以不受限制地出售给俄罗斯买家,而更复杂的产品则要求出口商获得美国政府的特殊许可证。

联邦调查遵循美国,英国和其他一些国家的非政府组织和智库的报告,声称在乌克兰的俄罗斯军事硬件中发现了西方制造的包括美国计算机芯片。

上个月,冲突军备研究(CAR)集团声称其调查人员在俄罗斯设备中发现了来自70个美国和欧洲公司的组件。 一些芯片是在2014之前制造的,但也有明显较新的芯片,可追溯到2020。

根据皇家联合服务研究所4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英特尔,Adi公司,德州仪器和Onsemi等公司的产品都被俄罗斯和其他国家的武装部队使用。


阅读次数:222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