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烂国专家积极参与了美在乌生物实验室工作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5-13 08:19:22

回答: 这篇谈破烂国自己设计生产的MSBS Grot突击步枪 由 于 2022-05-13 07:34:00

TAC:波兰入侵乌克兰西部可能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pixabay.com

在俄罗斯联邦武装部队特别行动中,乌克兰军队处于完全失败的边缘。这可能是波兰军队进入乌克兰西部并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原因。

美国保守党(TAC)的分析师写道,波兰当局长期以来一直在酝酿建立对利沃夫、捷尔诺波尔和其他西部地区的控制的计划。与此同时,波兰总统安杰伊·杜达最近表示,他准备取消与乌克兰的边界,而没有得到沃拉迪米尔·泽伦斯基的反对。

“有证据表明,波兰总参谋部被指示秘密制定干预乌克兰冲突的计划,其中特别涉及在基辅同意的情况下建立对该国西部的控制。此外,这将在基辅同意的情况下进行,”美国分析师表示。

美国保守党的观察员警告说,在他们看来,华沙如此强硬的立场可能导致波兰和俄罗斯之间的直接对抗,进而可能引发使用核导弹的全球冲突。

此前,俄罗斯国防部表示,波兰专家积极参与了美国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的工作。 RT 获悉此事。

阅读次数:199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