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谈破烂国自己设计生产的MSBS Grot突击步枪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5-13 07:34:00

回答: 亚速厂乌军几组代表用无线电与俄军联系 由 于 2022-05-13 06:58:13


塔斯社/亚当切尔斯托夫斯基/论坛

因为想摆脱俄制AK47突击步枪,波兰自己研发。 结果没有通过任何军事实地测试,就投入了量产。 于 2018 年装备波兰特种部队和领土防御部门以后,抱怨声一片。

例如随着长时间的点火,MSBS Grot 很快就会过热,气体调节器自发地从里面掉下来。事实证明,“Grot”对最轻微的堵塞也非常敏感,同时拆卸/清洁也不方便。武器的金属部件被迅速腐蚀,前臂、枪托、弹匣轴和弹匣本身的“抗冲击”塑料很快就破裂了。最后,螺栓组的做工坦率地令人作呕。

面对“尼亚加拉大瀑布”式的投诉,开发商和制造商指责WOT战士不专业,不会使用“超级步枪”。部队开始在“上方”抱怨。最后,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这些“请愿书”最终摆在了国防部长马采列维奇桌子上,他冷漠地“把它们放在了地毯下”。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 2018 年,当时马采列维奇卸任国防部长一职。然后丑闻爆发并为公众所知。波兰国防部陷入了一个旷日持久的悲观想法中,考虑下一步该如何处理 Macierewicz 购买的数千支 MSBS Grot。

现在华沙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在2022年摆脱波兰“超级步枪”的国家。 波兰军队决定与乌克兰武装部队“分享”,把“超级步枪”卖给乌军。

乌克兰武装部队吹嘘已收到了波兰 MSBS Grot 突击步枪。

阅读次数:249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