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仙谷 有事请联系web.webjb@gmail.com
本站主页 虹桥计划主页 虹桥科教论坛
石门寨 沉心斋 robot
抗体试剂 红墙论坛 汉王简 更多链接
史都培(张海阳)纪念馆


[ 加新贴 [ 第一页 ] [ 上一页 ] [ 下一页 ] [ 新笔名注册 ] 第 1 页


    大陆吃狗粮的被端了窝,很有喜剧感 隔岸观火 (137) 05/21 22:39 (10234313)

    让日本人的文学城掌握海华信息网是蛮让人郁闷的 康成 (522) 05/17 08:21 (10234311)

    我们腐儒弃争上层,两千年来总干大蠢事。朝鲜怎么不打了? 北极 (831) 05/14 23:04 (10234309)
        南棒子别看不起北棒子 TPKM (0) 05/15 13:49 (10234310)

    读蒋介石第二夫人陈洁如的回忆录,看到蒋去苏州 康成 (1183) 05/14 04:04 (10234307)
        这首老毛给老蒋的诗“临江仙”不知是真是假 testtesttest (1837) 05/17 09:12 (10234312)

    知情人曝料美歌结婚内幕 紫色小鱼 (2435) 05/13 00:44 (10234306)

    周小平的文章风格越来越有喜气,转载一篇 谐和。 (11400) 05/11 00:49 (10234304)
        祁同伟对马卡龙说:龙哥,世间我只服你,你比我厉害! 谐和。 (601) 05/11 00:55 (10234305)

    真是这样么?强奸幼女的台湾教师逃到大陆不必负任何责任? 康成 (1429) 05/10 23:50 (10234303)
        她的父亲是深绿台独,在看诊前必定对病患进行反中反共演讲 TPKM (73) 05/14 18:47 (10234308)

    呵呵,郭文贵敢不敢聊? 板头 (0) 05/10 15:00 (10234301)
        聊,山炮得志真可怕。 SR (0) 05/10 22:54 (10234302)

    呵呵,听说国内公知带路党扒出一要射杀公知的警察 康成 (283) 05/10 08:14 (10234299)

    不伦之恋和法国新总统 谐和。 (4079) 05/09 09:50 (10234298)
        说得不错,仔细一想,就得禁止未成年师生恋! Guli (0) 05/10 09:02 (10234300)

    遑论权贵富 燕王 (1379) 05/09 04:22 (10234297)

     哈,一个个的轻浮狗P东西原形毕露 大江 (126) 05/08 23:55 (10234296)

    二战日本侵略中国为何必败,兼论康成刻舟求剑之失 Dishui324 (628) 05/07 03:14 (10234293)
        晚啦。早几年跟随河殇起舞喊新时代还能骗点人,现在这么磕巴 康成 (23) 05/07 08:06 (10234294)

    不学无术的左棍来看看唇亡齿寒这个道理出在哪里 康成 (3615) 05/07 01:42 (10234288)
        这里的晋献公就是川普,虞公就是习近平,夏阳就是平壤  康成 (0) 05/07 01:44 (10234289)
            晋献公(川普)攻打虢国(朝鲜)的借口也类似 康成 (366) 05/07 01:50 (10234290)
                春秋经为什么说虢国(朝鲜)之灭虞公(习近平)之罪 康成 (411) 05/07 01:56 (10234291)
                    左棍其实起于出卖中华民族传统的五四,是一批数典忘祖 康成 (430) 05/07 02:01 (10234292)

    网曝李洪志女儿5月13日结婚 紫色小鱼 (1581) 05/05 19:08 (10234287)

     今日五四。愿五四精神发扬光大,除恶如仇,中土反贪腐制度化。 江毅 (554) 05/04 22:12 (10234284)
        哈哈,成都五四尊孔演易,气死左棍笑煞老夫 康成 (0) 05/05 14:43 (10234286)

    侠客岛是习的智囊么?脑袋进水了吧?没朝鲜战争中美就不对抗? 康成 (469) 05/04 20:21 (10234283)
        特朗普是个狠角色,居然让中朝沙老太和阿庆嫂打起嘴仗来了 隔岸观火 (0) 05/04 22:48 (10234285)

    最近读龙树的中论,有一点点小感慨 康成 (694) 05/02 07:41 (10234271)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麻子 (90) 05/03 01:26 (10234276)
            当年经济专业是文科 乾坤 (0) 05/03 01:46 (10234277)
                经济现在可是高数:)比物理学略差一点,但是随机过程之类 康成 (48) 05/03 04:50 (10234279)
        川普是放烟幕以施行斩首还是真的抛出橄榄枝? SR (151) 05/02 11:40 (10234273)
            让他们打起来为最好 大江 (27) 05/03 03:48 (10234278)
            这就他自己成交艺术里面说的:每扇门都打开,看你出价多少 康成 (85) 05/02 11:51 (10234274)

    徐晓东打假和太极拳的误区 Dishui324 (1202) 05/02 01:07 (10234267)
        看了录像,两个泼妇打架而已 乾坤 (0) 05/03 00:23 (10234275)
            油管上看过street fighter 挑战专业拳手,基本上不堪一击 SR (0) 05/03 09:24 (10234281)
                雷太极的底盘太高,没扎稳,不是中国武功 乾坤 (0) 05/03 23:24 (10234282)
        我赞成为中国武术或功夫正名 大江 (278) 05/02 04:29 (10234268)
            话不能这么说,能打是相对的。 Dishui324 (731) 05/02 06:12 (10234269)
                各地风气大大不同 大江 (733) 05/02 06:53 (10234270)
                    弄个武术亚军跟他打打就行了, 跟师傅打就和考教授一样 康成 (46) 05/02 07:43 (10234272)

    看了一下四川徐晓冬20秒打垮太极大师魏雷 北极 (282) 04/30 15:43 (10234259)
        瞎鸡巴掰,徐明明说他是在打假不打真,咋到你嘴里成鸡巴这乐? SR (6) 05/01 05:04 (10234264)
            蛇姐说点上了 隔岸观火 (0) 05/01 22:41 (10234266)
            是如此 大江 (331) 05/01 11:14 (10234265)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都站不住,中国武术也根本就不行。 北极 (613) 04/30 22:04 (10234261)
            对的, 打得好! 大江 (562) 05/01 00:52 (10234263)
        好奇这个大师以前的战绩如何?凭什么他就能代表武术水平? 隔岸观火 (0) 04/30 21:03 (10234260)

    朝局谁怕什么?--中国的战略选择之一 大江 (793) 04/29 20:50 (10234256)
        时过境迁。过去的所谓需要缓冲的说法,根本就不对。 北极 (610) 04/30 12:23 (10234258)
        此战虽有风险,但利益极大,值得一博。 大江 (191) 04/29 21:11 (10234257)

    超越时空 升华为仙 菡萏751 (1938) 04/29 13:58 (10234255)

    随缘放旷 任运逍遥 菡萏751 (1245) 04/28 15:20 (10234251)
        可惜满世界的小孩。。。。 二麻子 (72) 04/30 23:59 (10234262)
        轮子道 乾坤 (0) 04/28 22:44 (10234252)

    继钢被调查,大批中国铝产也被扣了,给习胖脸上又打一巴掌 康成 (0) 04/28 09:32 (10234250)
        坐看习近平怎么卖朝。环球时报已经说明习决心卖朝已定 康成 (6) 04/29 01:41 (10234253)
            美国有一颗炸弹落到朝鲜就是习近平是个大昏君的明证 康成 (0) 04/29 01:42 (10234254)

    嘿嘿,看环球时报这张脸被打的,真是楚怀王被张仪欺的哀嚎 康成 (2029) 04/27 19:51 (10234244)
        不跟朝鲜站边也不不承认有钥匙能帮美国,坐等收拾烂摊子,挺好 Dishui324 (10) 04/28 07:08 (10234249)
        大江比康成更有远见。 Dishui324 (0) 04/28 06:52 (10234248)
        习猪被川普空手套白狼,以虚张声势换习猪卖朝伺美,比如 康成 (623) 04/27 20:05 (10234245)
            朝核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上策是借美国之手达到我们的目的 乾坤 (0) 04/28 02:53 (10234247)
            白宫声明看,美国不敢打朝鲜 Dishui324 (0) 04/28 00:59 (10234246)
                《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规定,一方如受到进攻,另一方应给予军 testtesttest (92) 05/03 06:33 (10234280)

    第九奥秘 菡萏751 (4771) 04/27 14:05 (10234243)

    给新航母取名, 我投台湾号 乾坤 (98) 04/27 02:45 (10234239)
        台湾人估计动用机器人踊跃投皮皮虾号了 康成 (0) 04/27 02:51 (10234240)

    韩棒不给习近平脸啊:才要卖朝就声称延边是韩国领土了! 康成 (2370) 04/26 19:48 (10234232)
        萨德进入实质部署,就是不知道咱们的后续手段是什么 隔岸观火 (0) 04/27 12:23 (10234242)
        朝局之要乃在后发制人 大江 (69) 04/27 10:08 (10234241)
        环球时报如果胡锡进不下台,卖朝迎美国轰炸的笔杆子必须下台 康成 (0) 04/26 19:50 (10234233)
            也许只是吓唬朝鲜的呢。 Dishui324 (0) 04/27 00:32 (10234236)
                毕竟不是政府官员答记者问 Dishui324 (0) 04/27 00:33 (10234237)
            不如此不能洗刷中国开放朝鲜核设施让美国攻击的信号 康成 (0) 04/26 19:52 (10234234)
                只要中国坚持半岛无核化立场,朝鲜坚持核大国立场,就无解 Dishui324 (6) 04/27 00:42 (10234238)

    心灵出实像 菡萏751 (3590) 04/26 14:23 (10234230)

    想逼反小胖,又在外面折腾, 是有人想翻大PARTY的桌子吗? 大江 (0) 04/25 23:44 (10234223)
        果实可看乐郭文贵的视频,建议看几个,比人民名义好看 SR (39) 04/26 09:10 (10234225)
            刑讯逼供的描述可信,有积极意义。其他的就是云山雾罩了。 Newcomer (178) 04/26 15:50 (10234231)
            只看一个,尚不知所云,别的懒得看 大江 (0) 04/26 09:29 (10234226)

    看一看外国人是怎么骂法轮功的 紫色小鱼 (7868) 04/25 18:32 (10234221)

    扬言发洪水淹没报社!盘点法轮功的狂妄之举(图) 紫色小鱼 (6026) 04/25 18:29 (10234220)

    走出实相,开始变化 菡萏751 (4390) 04/25 13:23 (10234219)

    环球时报脑筋坏掉就是习近平脑筋坏掉了,允许川普攻击朝核 康成 (205) 04/25 05:16 (10234218)
        我不认为环球时报卖朝是尹国明说的“私货” 康成 (471) 04/25 23:07 (10234222)
            这时就看出政治局跨代监督机制的好处了。胡锦涛下来时拂袖而去, 五台山人 (296) 04/26 05:52 (10234224)
                川是很厉害的谈判高手,很会制造谈判气氛,悄无声的 五台山人 (25) 04/26 12:46 (10234228)
                    习胖在鸿门宴上就被吃定了。回国后给习面子要习里子,习全给 康成 (6) 04/26 20:41 (10234235)
                    跟下面康成的 五台山人 (0) 04/26 12:47 (10234229)
                没老江最后管一下中国怕已经颜色革命了,审薄杀气腾腾如政变 康成 (86) 04/26 12:13 (10234227)

    进入虚拟空间 菡萏751 (4481) 04/24 14:32 (10234217)

    深根固柢 长生久视 菡萏751 (1694) 04/23 13:31 (10234214)

    中国其实就是这么一步步被带到了与自己的盟友为敌 康成 (1486) 04/22 22:33 (10234213)
        应该是武关会盟 JFY2 (16) 04/24 14:00 (10234216)
        文字城日本狗骂俄罗斯“冒天下大不韪”就是个抢道德高地的例子 康成 (63) 04/24 05:19 (10234215)

    听空灵妙音 觉本真禅曲 菡萏751 (1742) 04/22 15:03 (10234212)

    超凡脱俗、反常退进 菡萏751 (3203) 04/21 15:16 (10234210)

    盘古公司两高管因参与郭文贵涉嫌犯罪活动被依法批捕 坚持到底 (1799) 04/20 23:52 (10234209)

    培养天地精神 热爱自然河山 菡萏751 (2844) 04/20 13:53 (10234207)
        这是要上层次的节奏啊!😄 隔岸观火 (0) 04/20 18:42 (10234208)

    网红秒变红通 蜗牛跑步 (2319) 04/19 17:53 (10234205)

    寻访道友,渐远尘俗 菡萏751 (2164) 04/19 16:47 (10234204)

    被全球通缉,郭文贵在劫难逃 紫色小鱼 (2313) 04/19 14:26 (10234203)

    寻访道友,渐远尘俗 菡萏751 (2170) 04/18 21:51 (10234202)
        标准的文人。文人多胡诌,分不清草和麦。 北极 (197) 04/21 20:56 (10234211)

    朝鲜拒绝武大伟? 钱啊自我实现 (143) 04/18 20:42 (10234199)
        这是玩的啥套路??? 钱啊自我实现 (0) 04/18 20:44 (10234200)
            朝鲜利分公知利合中国利不分不合 康成 (0) 04/18 21:35 (10234201)

    文学城的日本人又开始忽悠朝鲜当卡扎菲弃核让西方刀捅屁股了 康成 (271) 04/18 19:53 (10234198)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菡萏751 (4123) 04/17 20:01 (10234192)

    习胖身边还是有能人的,此人看到了中俄联手美国两线奔命 康成 (9431) 04/16 23:09 (10234186)
        川普推特离间和讨还价都写脸上了 康成 (245) 04/17 10:24 (10234188)
            不是空手。 On-looker (300) 04/17 14:04 (10234189)
                早说你见识浅看不透,又来抱薪救火了。蠢! 康成 (0) 04/17 19:27 (10234190)
                    知道什么叫均衡不?美国不军售台湾,中国对美顺差,不卖朝鲜 康成 (788) 04/17 19:41 (10234191)
                        最逗的莫过于看到康老骂人是书呆子。 On-looker (661) 04/18 11:29 (10234194)
                            一堆废话,一个不懂经济的人打肿脸要谈经济,连基本经济常识 康成 (192) 04/18 19:40 (10234196)
                            其实中土更应考虑的是一不做,二不休。 On-looker (242) 04/18 12:08 (10234195)
                                一看就是比公知还傻逼的点子。鼠目寸光。 康成 (0) 04/18 19:42 (10234197)
                                    康老急了, On-looker (69) 04/20 06:02 (10234206)

    少私寡欲、宠辱不惊 菡萏751 (2720) 04/16 21:59 (10234185)

    好了,朝鲜太平了 钱啊自我实现 (29) 04/16 20:36 (10234184)

    仙的分类与境界 菡萏751 (5435) 04/15 16:24 (10234176)

    天仙与佛的区别 菡萏751 (1546) 04/14 22:12 (10234172)

    习近平要知道汉文帝进细柳营为什么周亚夫要全面戒备 康成 (1048) 04/14 20:59 (10234171)
        中俄进一个战壕,首先得是有打击目标! 北极 (357) 04/16 23:18 (10234187)
        隔壁黎阳的分析是不错的,放弃朝鲜或灭朝都是傻逼的点子 康成 (744) 04/16 03:31 (10234178)
            环球时报评论员文章已对美帝说明白中国的底线之一就是不能 testtesttest (380) 04/18 06:13 (10234193)
             你觉得中国半岛无核化能和平实现么 Dishui324 (0) 04/16 03:58 (10234179)
                我根本不在乎朝鲜无核化。巴基斯坦有核又如何?正好! 康成 (0) 04/16 06:33 (10234180)
                    问题是。朝鲜有核。日本韩国也迟早有核。 Dishui324 (0) 04/16 10:47 (10234181)
                        你丫倒是替南韩日本想得美,有核要拿本钱出来卖的  康成 (359) 04/16 11:02 (10234182)

    看样子真要打了 钱啊自我实现 (83) 04/14 20:16 (10234170)
        这种可能性是非常低的,除非韩棒子也疯了 隔岸观火 (0) 04/16 19:56 (10234183)
        如果开打还是在中国政府配合下进行的 探戈 (92) 04/15 15:15 (10234175)
        真要开打,那就说明习5很蠢很没骨头 探戈 (22) 04/15 15:10 (10234174)
            什么中国军队进朝鲜就是苏联对波兰背后捅一刀现在永失波兰 康成 (243) 04/15 21:06 (10234177)

    习近平该好好读读楚怀王怎么放弃齐楚合纵(叙利亚弃权的) 康成 (643) 04/13 19:54 (10234162)
        离间计而已 钱啊自我实现 (0) 04/14 20:10 (10234168)
            日本人的文学城污蔑朝鲜战争这帮狗日的不得好死 康成 (0) 04/15 10:32 (10234173)
        所谓“就连西媒都看出来中国人又要卖盟了”,那是西媒的愿望 渔人 (116) 04/14 04:32 (10234165)
            对外面退回去,其实汽车又运回来了。 钱啊自我实现 (0) 04/14 20:11 (10234169)
        Bloomberg 等已经开始报道中国开始出卖盟友 康成 (0) 04/13 19:57 (10234163)
            看看美国盟友英法意澳加日挺美,再看中国出卖中俄中朝同盟 康成 (303) 04/13 20:06 (10234164)
                不惹事脑子太不好使,事后神化,八旗对明军,日军对淮军 康成 (263) 04/14 19:49 (10234166)
                    中印战争,解放军大败印度,群强环伺,解放军要灭印么? 康成 (160) 04/14 19:56 (10234167)

    穿越时空访仙境故事二 菡萏751 (2461) 04/13 16:45 (10234161)

    川普要对习近平空手套白狼了,真TMD恶! 康成 (161) 04/13 07:59 (10234160)

    日本文学城真是煞费苦心哈 康成 (659) 04/12 19:55 (10234159)

    孕育点仙风道骨 菡萏751 (2010) 04/12 16:29 (10234158)

    穿越时空访仙境故事一 菡萏751 (3567) 04/11 17:32 (10234157)

    无耻的媒体败类! 蜗牛跑步 (6247) 04/10 23:36 (10234152)

    黎阳这一篇两失,对敌感觉太好,隐藏改革开放的一半功劳 康成 (3886) 04/10 19:42 (10234151)
        康老这样骑在墙头两边照顾挺辛苦的。:) Dishui324 (0) 04/11 01:10 (10234153)
            你该知道什么叫君子中庸小人反中庸哈。结党不客观很容易。 康成 (13) 04/11 03:35 (10234154)
                隔壁猜想对时局的分析对不对? Dishui324 (0) 04/11 09:43 (10234155)
                    有点刻舟求剑。朝鲜决不能让美国有半点动武的侥幸,否则 康成 (475) 04/11 09:58 (10234156)

    野评|细数“泸县太伏中学生死亡事件”中造谣生事的海外反华组织 蜗牛跑步 (6471) 04/09 14:37 (10234149)

    二楞子谈历史就和二楞子谈民主一样 康成 (627) 04/07 10:59 (10234142)
        按你这个逻辑,甲午战争根本不会失败,满清20万人怎么能灭大明 Dishui324 (0) 04/07 15:11 (10234143)
            蠢!满清没灭大明,大明是农民起义推翻的。脑袋进水! 康成 (55) 04/07 19:35 (10234144)

    拿打叙利亚给习近平顺带一个下马威 康成 (153) 04/07 10:35 (10234140)
        这么不撞死这些SB 钱啊自我实现 (0) 04/09 20:05 (10234150)
        果然有轮子冲撞习近平车队  Stohl (163) 04/07 10:57 (10234141)
            挺恶心。最大的特点就是说假话,瞪着眼污蔑中国。 北极 (420) 04/08 22:54 (10234146)
                两东北口音的开车过高桥,说参加欢迎习近平的人把帽子都扔地上了 北极 (415) 04/08 23:40 (10234148)
            为了政治屁护绿卡,蛮拼的 2pz (0) 04/07 23:00 (10234145)

    zt--YST 漫谈萨德入韩 testtesttest (21562) 04/06 04:48 (10234139)

    习五赴鸿门宴不可掉以轻心 康成 (129) 04/03 05:47 (10234134)
        川普很直率。人家的主义就是他嘴上说的那样,比友好人士更不危险 北极 (371) 04/08 23:09 (10234147)
        说的对 探戈 (52) 04/05 12:43 (10234138)
        对头! 隔岸观火 (0) 04/04 19:17 (10234136)

    马一龙是骗子,米国在错误路线上越走越远 燕王 (758) 04/02 00:00 (10234131)
        我早就觉得他是个忽悠 宜安 (6) 04/05 02:03 (10234137)
        特斯拉汽车公司  Stohl (73) 04/02 07:43 (10234132)
            that is part of american dream  SR (0) 04/03 11:19 (10234135)

    ZT-致命饭局扯出“反共救国军文艺”背后的。。。 testtesttest (13432) 03/27 05:27 (10234118)
        以商围政,会是一个可能出现的大问题。 江毅 (0) 04/02 13:08 (10234133)
        此文见了几遍了,可信度有多少?看看楼下港奴green以及此文 SR (359) 03/29 09:58 (10234123)
            我绝对同意民主政治在中国根本行不通。至于这贴的可信度, testtesttest (169) 03/30 04:56 (10234126)
            这个是真的 探戈 (370) 03/29 14:28 (10234124)

    癌症专找“倒霉人”? 谐和。 (3397) 03/26 09:20 (10234114)
        活在当今的世界,最主要的就是别把金钱财产名誉地位功名看得 testtesttest (120) 03/30 05:01 (10234127)
        顶!充满正能量的好文,:-) TPKM (0) 03/29 18:06 (10234125)
        医学即哲学,哲学含医学 谐和。 (0) 03/27 00:20 (10234116)
        还有一些“倒霉蛋“是癌症追踪的对象 谐和。 (123) 03/26 23:50 (10234115)
            分享一篇本人2015年的博文,话题沉重但很重要 谐和。 (10279) 03/27 01:30 (10234117)
                好! Guli (117) 04/01 16:21 (10234129)
                好! Guli (117) 04/01 16:21 (10234128)

    秘案探索:库马里奇疑案(18)全文完 板头 (89) 03/25 11:48 (10234110)
        中國人冤死的多去了,哪個受到過作者對這洋鬼子一樣的重視? green (0) 03/29 07:18 (10234121)
            傻逼你想说嘛? 港奴做得好? SR (0) 03/29 09:50 (10234122)
        看完了唏嘘不已 2pz (37) 03/28 14:22 (10234120)
        不知那些香港的当事人结局如何? TPKM (0) 03/27 17:58 (10234119)
        谢谢板头! 谐和。 (0) 03/26 09:16 (10234113)
[ 加新贴 ] [ 第一页 ] [ 上一页 ] [ 下一页 ]
Copyright © 2000 - 2005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