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警告"全面第三次世界大战"如果西方出兵乌克兰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4-03-19 08:29:11

回答: 看过此长文后,对中国金融比较放心了 由 于 2024-03-19 03:18:33

普京警告"全面第三次世界大战"如果西方出兵乌克兰
2024年3月18日(星期一)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选举胜利演讲和与媒体的问答充满了熟悉的主题,但他在获得创纪录的87%选票后利用这个场合警告美国和欧洲,如果任何西方军队进入乌克兰,"全面的第三次世界大战"是"可能的"。

这些话来自他回应一位记者关于马克龙总统最近声明的问题,他认为向乌克兰派遣军队应该有现实的可能性。 普京周日回应说:"我认为在当今世界,一切皆有可能,每个人都清楚,这将是全面的第三次世界大战的一步。"

但俄罗斯领导人还强调,北约军事人员已经出现在乌克兰,俄罗斯情报部门观察到有时在战场上讲英语和法语。 "这没有什么好处,首先对他们自己来说,因为他们的人正在那里大量死亡,"他说。

普京说,"看来法国可以发挥作用,还没有失去一切。"上周末,法国总统马克龙提出了在巴黎奥运会期间俄乌停火的想法,巴黎奥运会将于今年7月26日至8月11日举行:

法国总统马克龙周六在接受乌克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法国希望俄罗斯在今年夏天的巴黎奥运会期间能够在乌克兰停火。

"这是一个和平的信息,"马克龙说,在一位配音翻译引用法国总统的话说,法国这样做符合奥林匹克运动的精神。

普京似乎回应了这一信息,他在周日的讲话中说:"我一直在一遍又一遍地说,我会再说一遍。 我们支持和平谈判,但不仅仅是因为敌人的子弹已经用完了,"普京说。

"如果他们认真的,严肃地说,想要长期建立两国之间的和平,睦邻关系,而不是简单地休息1.5-2年只为了重新武装。"

克里姆林宫随后跟进了这次交流:

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在评论法国总统要求停火时敦促马克龙停止向乌克兰供应武器。

扎哈罗娃还表示,马克龙应该向冲突的双方都提出同样的停火。

普京在其他地方提到了自己的连任,他将以另一个六年任期证明俄罗斯民众支持他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中捍卫俄罗斯。 "亲爱的朋友们,今晚很高兴能和我的团队成员在一起,和我的团队成员在一起,我们有相同的想法,我们有相同的目标。 但是,让我们想想这个词,它来自哪里,战友,或队友。"他强调,"俄罗斯所有公民的投票表达了俄罗斯联邦的联合意志。"

他把他的"任务"与美国的现状并列在一起。 "全世界都在嘲笑那里发生的事情,"他谈到美国时说。 "这只是一场灾难-它不是民主-它到底是什么?"

普京还被问及已故的反对派领导人阿列克谢纳瓦尔尼,他于2月2日在一个遥远北方监狱去世。16日被正式列为"自然原因而死"。 普京证实了有报道表示,在他"悲伤"的死亡之前,与西方的主要囚犯交换即将发生。 就在纳瓦尔尼意外去世前几天,普京解释说:"我说了:\'我同意\'。 但我有一个条件:如果我们交换了他,那他永远不能再回来。"

关于乌克兰战争的未来,俄罗斯城市和能源基础设施遭到跨境无人机袭击,普京谈到可能建立一个主要的缓冲区。 "我不排除这一点,考虑到今天发生的悲惨事件,我们将被迫在某些时候,当我们认为合适的时候,在今天基辅政权统治下的领土上,建立一个特定的\'卫生区\',"普京说,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阅读次数:185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