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议会拟对言论罪处以可能的终身监禁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4-03-17 03:29:01

回答: 拜登边境危机引发混乱南美帮派瞄准巴尔的摩的豪宅 由 于 2024-03-17 02:40:55

以前总觉得大家拿比美帝国稍微宽容点。这次大家拿强迫打新冠mRNA和对那些抗议强迫打杀人疫苗的卡车司机的做法彻底颠覆了我的看法。再看看所谓的言论不自由方面,大家拿俨然快成了个法西斯蒂国家了。言论罪可能被处以终身监禁?

不过加拿大因为那个俄罗斯持不同政见者在俄违反了“反自由言论法”,就拒绝了她成为加拿大公民,至少还说明大家拿没有双标,LOL
-----------------------
加拿大:议会拟对言论犯罪可能被处以终身监禁
Jonathan Turley
Friday, Mar 15, 2024 - 10:50 AM
我们之前讨论过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及其盟友对言论自由的无情攻击。 在加拿大,某些言论(甚至包括笑话和宗教言论)一直被定为刑事犯罪。 现在,加拿大议会正在采取一项新的变革,允许对那些发表被认为是支持种族灭绝观点的人被判处可能的终身监禁。 随着越来越多的运动称以色列在加沙的战争为“种族灭绝”,这项法律的潜在范围显而易见。 这似乎正是它对该国反言论自由倡导者的吸引力。

《网络危害法》(C-63 法案)将潜在惩罚从五年增加到终身监禁。 它还将对故意煽动仇恨(一种危险的、定义不明确的犯罪)的惩罚从两年增加到五年。 尽管遭到许多公民自由团体的批评,但拟议的改变还是加倍降低了公民言论自由的承诺。

如果法官认为被告“即将犯罪”,还有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被居家软禁的选项。 换句话说,如果法官认为某个公民没有被恐吓住,并尝试再次自由的说话,即可将他/她软禁。

司法部长阿里夫·维拉尼(Arif Virani)也以同样的歇斯底里态度说服公民向政府放弃自由。 他表达了他对言论自由的潜力有多么恐惧,并表示他“害怕互联网上潜藏着对我们孩子的危险”。

事情不可能就这样结束。

今天的理由是种族灭绝。 然而,一旦新的处罚措施到位,许多其他团体将要求对那些对自己的利益持反对意见的人给予相同的待遇。

该法律已经加大了对任何被视为是仇恨言论的处罚力度。

这项法律出台之前,加拿大拒绝批准一名俄罗斯持不同政见者成为加拿大公民,因为她在俄罗斯曾因批评乌克兰战争而违反了俄罗斯反自由言论法。

政府在一项引人注目的法案中表示,同样的行为(即言论自由)在加拿大可能构成犯罪。

事实上,现在它可能会受到更严厉的惩罚。


阅读次数:257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