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边境危机引发混乱南美帮派瞄准巴尔的摩的豪宅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4-03-17 02:40:55

回答: 这是今天烂波音的丑闻:波音737在空中丢失外部面板 由 于 2024-03-17 00:22:42

MAGA, LOL
拜登边境危机引发混乱,南美帮派瞄准巴尔的摩的豪宅
2024 年 3 月 15 日星期五 - 上午 10:30
拜登政府灾难性的开放边境政策引发了非法移民实施的灾难性暴力犯罪浪潮。 在此背景下,一千多万移民被允许入侵了美国,与此同时,犯罪猖獗的大都会地区的激进进步立法者最近呼吁取消警察经费并限制刑事起诉。 因此,许多守法的美国人对犯罪和混乱猖獗的新时代的不安全状况表示越来越担忧。

让我们从一系列新闻头条开始,这些新闻头条显示智利犯罪团伙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入室盗窃热潮,目标是从东海岸到西海岸的富裕社区:
NBC7 圣地亚哥:“智利盗窃团伙又回来了,拉霍亚的入室盗窃案呈上升趋势”
Fox 2 底特律:“密歇根州的高端入室盗窃案与智利犯罪团伙有关,促使警方特别工作组”
NBC 10 费城:“另一名智利男子因 Montco 成为‘南美盗窃团伙’的目标而被捕”
ABC 7 洛杉矶:“OC 法官驳回了涉及智利盗窃团伙的认罪协议”
NBC 12 Scottsdale:“‘这些都是专业人士’:最新逮捕的与智利犯罪团伙有关的东谷入室盗窃案”
俄克拉荷马州新闻 4:“俄克拉荷马州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屋被盗,可能与智利犯罪团伙有关”
ZeroHedge:“南美帮派瞄准了底特律的数十座豪宅”
美联社新闻:“三名智利国民被指控入室盗窃密歇根州的高端住宅”
《名利场》:“夜间的窃贼:来自智利的大规模入室盗窃团伙一直以美国富裕家庭为目标”
这些智利团伙最近的犯罪高潮发生在马里兰州上巴尔的摩县的富裕社区。

当地媒体《巴尔的摩旗帜报》称,一个智利犯罪团伙盗窃了多座豪宅,其中包括雷斯特敦塔夫顿斯普林斯巷 (Tufton Springs Lane) 的一栋豪宅。

2 月 3 日,巴尔的摩县警方逮捕了五名嫌疑人,边境巡逻队确认他们是南美盗窃团伙犯罪组织的成员。 他们都有智利身份证。

该团伙的目标是富裕地区的大宅,通常是亚洲企业主。刑侦警察知道该团伙是一个流窜的、不固定区域的团伙,他们并不居住在他们犯罪的地区。该团伙在全美各地进行盗窃/入室盗窃。 在他们被发现或被捕之前离开该地区,”警方在指控文件中写道。

根据指控文件,一名团伙成员拥有一部可以在网上搜索“各个城市的百万富翁社区”的手机。

调查人员还表示,该团伙还对北卡罗来纳州、阿拉巴马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入室盗窃案负责。

前所未有的非法移民洪流威胁着全美社区的安全。 美国人绝大多数人同意特朗普时代维护国家安全的边境政策。

“诚实、守法的公民再一次成为不应该出现在我们国家的犯罪分子的受害者。巴尔的摩县警察局为逮捕他们所做的工作非常出色。我们的国家被南美盗窃团伙等组织所蹂躏, “这在很大程度上是我们边境安全的失败。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将这样的人拒之门外。我很高兴 ICE 拘留了这 5 人。”巴尔的摩县共和党人德尔·尼诺·曼吉奥内,在一份声明中说。

与此同时,民主党正在向第二修正案发起战争,积极尝试禁枪,这只会让守法的人们毫无抵抗能力。

美国人要求法律和秩序,而民主党人和白宫的激进进步人士对此毫不在意。

阅读次数:251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