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警告"难以承受的灾难"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3-06-05 03:59:10

回答: 新文谈多次打mRNA引发的IgG4抗体的坏处 由 于 2023-06-05 02:06:23

6/4/2023 15:30
中国警告"难以承受的灾难"
北京和华盛顿应该寻求共同点,尽管他们有分歧,国防部长李尚福说
中国和美国之间的军事冲突不仅会对两国,而且会对整个世界产生可怕的后果,北京国防部长李尚福表示。

"中国和美国有不同的制度,在许多其他方面也有所不同。 然而,这不应该阻止双方寻求共同点和共同利益,以发展双边关系并深化合作,"李在周日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对话安全峰会上发表讲话时建议。

"不可否认的是,中美之间的严重冲突或对抗将是世界无法忍受的灾难,"他补充道。

中国国防部长还警告说,"冷战心态现在重新抬头,大大增加了安全风险。"他没有直接提到华盛顿及其盟友,而是说"一些国家"一直在加剧军备竞赛并干涉其他国家的内政。

中国防长说,那些试图在印度-太平洋地区建立"类似北约"的军事集团的人正在寻求"将该地区的国家作为人质并挑起冲突和对抗。"他显然指的是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在2021年之间达成的AUKUS协议。

李尚福还重申了北京的立场,即"台湾是中国的台湾,如何解决台湾问题是中国人自己决定的问题。”

美国总统拜登曾多次承诺,如果北京决定使用武力控制这个自治的岛屿,华盛顿将在军事上保卫台湾。 今年早些时候,媒体得到了美国空中机动司令部负责人Mike Minihan将军的备忘录,他推测华盛顿和北京可能会在2025年之前因台湾开战。

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在周六的峰会上发表讲话时批评他的中国同行拒绝在新加坡与他举行会议。 "我们谈论的越多,我们就越能避免可能导致危机或冲突的误解和错误估计,"他认为。

两名中国军官告诉路透社,在恢复军事接触之前,北京希望看到华盛顿在亚洲减少对抗性做法的明确迹象,包括撤销对李部长的制裁。
3月中旬被任命为国防部长的李在担任中国装备发展部门负责人期间,于2018年因从俄罗斯购买武器而被美国列入黑名单。


阅读次数:195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