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峰会将具有历史意义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27 07:28:29

回答: 哈萨克斯坦的托卡耶夫就是为美帝打先锋。 由 于 2022-06-27 07:17:36

埃琳娜·帕尼娜(Elena Panina)指出金砖国家峰会的历史性质
“五个”国家可以做出根本性决定,在中期将能够改变整个全球金融体系

莫斯科,2022 年 6 月 24 日,RUSSTRAT 研究所。

有理由相信,金砖国家峰会(由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五个国家组成)将具有历史意义。6 月 23 日星期四,俄罗斯战略国际和政治战略研究所所长埃琳娜·帕尼娜告诉《消息报》。

据她介绍,在西方集体不断巩固的背景下,金砖国家越来越宣称自己是“集体东方”和“集体南方”的全球平台。

“有理由相信,尽管可能缺乏公开的尖锐信号,但这次会议将具有历史性。眼下,美国抢劫俄罗斯外汇储备的行动,削弱了世界其他国家对美元的信心的情况下,金砖国家可以做出中期能够做出的根本性决定。改变整个世界金融体系,”帕尼纳建议道。

正如专家强调的那样,如果美元失去这五个国家的市场,那么现有的世界金融体系很快就会走到尽头,一个新的、更公平、更安全、更稳定的体系可以取而代之。

此外,帕尼纳指出,金砖国家扩张的可能情景也与“世界去美元化”的前景有关。加入金砖国家是摆脱“美元体系”束缚,全面参与经济新秩序形成的机会。

“就金砖峰会的政治背景而言,其成功的事实本身就表明,西方集体孤立俄罗斯的企图没有达到目的,以失败告终。在过去的几周里,白宫和国务院利用“胡萝卜加大棒”的计划,一直在努力扩大反俄阵营的新参与者。<...> 然而,没有一个金砖国家支持美国的行动,”专家总结道。

当天早些时候,俄罗斯总统 弗拉基米尔·普京 在峰会期间指出,金砖国家目前急需 建设一个多极世界。俄罗斯领导人还强调,挑战和威胁的跨国性质需要共同应对,必须在诚实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应对。

前一天,普京还指出,目前俄罗斯联邦正在积极将 经济流动重新导向至可靠的国际伙伴,主要是金砖国家。

由中国主持的为期两天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十四次会晤于周四以视频方式开始工作。出席峰会的有该协会国家元首——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巴西总统贾尔·博尔索纳罗、南非总统西里尔·拉马福萨。习近平主持峰会。

阅读次数:30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