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拉斯*麦格雷戈: 当谎言回到家后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21 02:56:55

回答: 6/19中国又一次陆基中段反导拦截实验成功 由 于 2022-06-21 02:28:42

我似乎越来越明白为什么毛主席说喜欢和保守的共和党打交道。至少保守派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不至于大相径庭。具有讽刺意义的是,美帝现在也就是保守派的传媒还偶尔有点能看的东东。皿煮党的Progressive传媒几乎百分百的是谎言!!
---------------------------------

当谎言回到家后

在撒谎几个月之后,媒体正在为乌克兰的军事崩溃做好准备。
2022年6月17日 上午12:01

道格拉斯*麦格雷戈
古代世界杰出的哲学家之一第欧根尼认为谎言是政治的货币,而那些谎言就是他试图揭露和贬低的谎言。 为了表达他的观点,第欧根尼斯偶尔会在白天带着一盏点着的灯笼穿过雅典的街道。 如果被问到为什么,第欧根尼斯会说他正在寻找一个诚实的人。

今天在华盛顿特区想找到一个诚实的人具有同样的挑战性。 第欧根尼斯需要每只手里有一个氙探照灯。

尽管如此,华盛顿机构内部仍有短暂的清晰时刻。 几个月来,媒体不断地向美国公众谎报乌克兰战争的起源和进展,现在美国、英国和其他西方公众正在为乌克兰的军事崩溃做准备。 早就该这样了。

西方媒体尽其所能为乌克兰国防提供了比它真正拥有的更强大的力量。 细心的观察家指出,反复展示了受到攻击的俄罗斯坦克的相同视频剪辑。 据报道,当地的反击似乎是军事演习。

俄罗斯的错误被夸大了,与其重要性不成比例。 俄罗斯的损失和乌克兰自身损失的真实程度被扭曲,捏造或简单地忽略了。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战场上的情况几乎没有变化。 一旦乌克兰军队将自己固定在城市地区和中央顿巴斯的静态防御阵地上,乌克兰的立场就没有希望了。 这种发展被俄罗斯人描绘为乌并不能获得"他们的目标。”

被固定在准备好的防御系统中的地面作战部队将被识别,瞄准并从远处摧毁。 当持续的空中情报,监视和侦察地面武力情况,无论是有人还是无人,都与精确的制导打击武器或由准确的瞄准数据告知的现代火炮系统联网时,"坚守地面"对任何地面部队都是致命的。 在乌克兰更是如此,因为从第一次行动中可以明显看出,莫斯科专注于摧毁乌克兰军队,而不是占领城市或占领第聂伯河以西的乌克兰领土。

其结果是乌克兰军队被零碎歼灭。 只有美国和盟军武器的间歇性注入才能让基辅的军团在战场上免受重创;由于华盛顿的代理人战争,乌克兰兵团现在大量死亡。

基辅与莫斯科的战争失败了。 乌克兰军队正在流血。 并没有足够的数量的训练有素的替代者来改变战斗态势,而且情况每时每刻都变得更加绝望。 除了美国和北约地面部队的直接军事干预之外,美国和盟国的军事援助或帮助都无法改变这一严峻的现实。

今天的问题不是将俄罗斯已经控制的乌克兰东部的领土和人口割让给莫斯科那么简单了。 赫尔松和扎波罗热地区以及顿巴斯地区的未来决定了。 莫斯科也有可能确保哈尔科夫和敖德萨,这是两个历史上讲俄语和俄罗斯族居住的城市,以及毗邻它们的领土。 这些行动将把冲突延长到整个夏天。 现在的问题是如何停止战斗。

战斗是否在初秋停止将取决于两个关键因素。 第一个涉及到基辅的领导。 泽连斯基政府是否同意拜登与俄罗斯永久冲突的计划?

如果拜登政府有自己的方式,基辅将继续作为一个基地运作,以建立新的准备威胁莫斯科的力量。 而在实践中,这意味着基辅必须通过将第聂伯河以西的乌克兰中心地带暴露在俄罗斯远程导弹和火箭部队的大规模毁灭性打击之下来进行全国性的自杀。

当然,这些发展并非不可避免。 柏林,巴黎,罗马,布达佩斯,布加勒斯特,索非亚,维尔纽斯,里加,塔林,是的,即使是华沙,也不必盲目追随华盛顿的领导。 和大多数美国人一样,欧洲人已经在窥视拜登政策在美国国内造成的全面经济衰退的深渊。 与必须应对拜登糟糕政策后果的美国人不同,欧洲政府可以选择退出拜登对乌克兰的永久战争计划。

第二个因素涉及华盛顿本身。 在向一个现在正在崩溃的乌克兰国家直接或间接转移600多亿美元或者每个月180多亿美元以后,重要的问题是,该国其他地区数百万没有逃离的乌克兰人会发生什么? 在发展的全球经济紧急情况下,重建乌克兰破碎的社会的资金将从何而来?

当通货膨胀使普通美国家庭每月额外花费460美元购买与去年相同的商品和服务时,乌克兰很可能会像泰坦尼克号一样静静地沉入海浪中,而不会引起美国选民的太多的担忧。 有经验的政治家知道,美国对美国边界以外的事务的关注时间很短,以至于承认乌克兰的失败可能不会产生直接的后果。

然而,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和叙利亚屡战屡败的影响是有累积性的。 在20世纪80年代,通用汽车公司想要决定美国人会购买什么样的汽车,但美国消费者有不同的想法。 这就是为什么在美国市场占据主导地位长达77年的通用汽车公司失去了头把交椅,丰田转而占据。 华盛顿不能决定所有的结果,华盛顿也不能逃避其挥霍支出和破坏美国繁荣的责任。

11月,美国人将参加美国国会的中期选举。 选举本身将不仅仅能测试美国选举进程的完整性。 这次选举也可能确保拜登因其不妥协而被人们记住;他拒绝改变路线,就像1932年的赫伯特胡佛一样。 民主党人会记得,他们在民主党的前任有效地与胡佛对抗了半个多世纪。 共和党人最终可能会在接下来的50年里与乔拜登竞争。

Douglas Macgregor,Col.(ret。)是美国保守派的高级研究员,特朗普政府国防部长的前顾问,一位获得勋章的战斗老兵,以及五本书的作者。


阅读次数:276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