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报复来了!好!!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21 04:02:07

回答: 中美贸易脱钩还是挺成功的。现在美对中贸易量 由 于 2022-06-21 03:04:53

哈国总统当面打脸普京第二天 大鹅出手报复了
2022-06-20 08:33:24 火星数据研究所

哈国总统当面打脸普京第二天 大鹅出手报复了

墙内自媒体火星数据研究所文章:这个世界在飞速变化,因此即使是义结金兰、誓言不离不弃的兄弟,也会因为时局的变化,各自的理念与谋划不同,开始趋炎附势,表里不一。而兄弟反目,往往都是从兄弟阋墙开始,然后渐行渐远,之后割袍断义,最后手足相残。

当着普京的面,托卡耶夫:不承认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独立

哈萨克斯坦的总统卡西姆·佐马尔特·托卡耶夫,表面是是普帝的兄弟,实际上也就是大鹅的小跟班。但在他总统大位不稳的时候,普帝发兵助他稳住了阵脚,巩固了大位,也算是受人恩惠了。

不过最近这大哥跟小弟闹得有点不愉快,兄弟阋墙十分明显了。起因是在上周显示普帝显摆朋友圈的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托卡耶夫表面上赶到会场为普帝撑了场子,但同时当着第一次见到这种场面的DPR、LPR和塔利班小跟班们的面,发表了一系列措辞严厉、有损普帝脸面的声明。

普帝当场就十分不爽,拉下了脸面,盘算了报复的措施。然后第二天,大鹅就开始限制哈萨克斯坦石油的出口了。

阅读次数:442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