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帝党争白热化。大型暴乱不是没有可能的!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11 11:28:25

回答: 美帝的Elites根本不知道穷人甚至中产现在生活的困境! 由 于 2022-06-11 09:30:48

众议院民主党1月6日委员会称特朗普涉嫌七部分计划推翻选举,留在总统位置

6小时前
众议院民主党主导的1月6委员会,其中包括两个“永远禁止特朗普”(Never Trump)的共和党人-利兹切尼和亚当金辛格,周四举行了黄金时段电视听证会,向美国人证明国会暴乱是现任总统非法推翻11月2020选举的复杂阴谋的一部分。

调查1月6日国会大厦袭击事件的众议院特别委员会已经泄露了新保守主义共和党人利兹切尼所说的特朗普总统继续掌权的"七部分计划"的摘要。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意图是继续担任美国总统,尽管2020合法选举的结果,这违反了他放弃权力的宪法义务,"切尼周四在开幕词中说。 "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唐纳德特朗普监督并协调了一项复杂的七部分计划,以推翻总统选举并阻止总统权力的转移。 在我们的听证会上,你会看到这个计划的每个部分的证据,"切尼在开幕词中说。

前副总统迪克*切尼(Dick Cheney)的女儿利兹切尼在周四的听证会上没有提供有关这一计划的进一步信息。

然而,众议院特别委员会的消息来源向CNN泄露了一份据称计划的摘要。

其要点之一是:特朗,普"大规模努力"向美国公众传播虚假和欺诈性信息声称2020年选举从他那里被盗窃",以及第二:计划"腐败地"(corruptly)取代代理总检察长,让司法部支持他
第三点包括"腐败地"向副总统迈克*彭斯施压"拒绝计算经认证的选举人票",这可能违反了美国宪法,第四点是"腐败地"向州选举官员和立法者施压,要求他们改变选区的选举结果。

"特朗普总统的法律团队和其他特朗普同事"也"指示"在一些州"的共和党人创造虚假的选举人提名"(即决定全国选举结果的选举团投票的选民)"并将这些选举人提名传送到国会和国家档案,总结辩称。

最后,第六点和第七点指责特朗普本人在美国首都"召集和集结"一群"暴力暴徒",并指挥他们在国会大厦游行,而忽视了"多次请求援助",并没有立即采取行动制止动乱。

周四的听证会没有包含关于这些问题的任何额外信息,切尼转而关注2021年1月6日的事件,并将其定性为"厚颜无耻的推翻政府的企图。"听证会只是八个计划的公共活动中的第一个。

所谓的"复杂的七部分计划"的各个组成部分都不是新的,众议院特别委员会在对国会骚乱进行为期近一年的调查期间详细讨论了每一个组成部分。

例如,关于第一点,特朗普已经表示:这个说法令人作呕,他继续声称2020年选举使用虚假邮寄选票和操纵投票机的组合从他那里"盗窃"了胜选结果。 早在2020年的夏天,也就是选举日之前的几个月,他首先提出了邮寄选票作为潜在欺诈来源的问题,并当时警告说,如果他怀疑欺诈,他可能不会承认结果。

特朗普与彭斯和当时的司法部长比尔巴尔之间的争执也不是秘密,总统一再在推特上和传统媒体上告诫彭斯,并且骂了巴尔,因为巴尔不愿调查欺诈索赔。

在周五的一系列关于Truth Social的帖子中,特朗普再次抨击巴尔,称他为"愚蠢","懦夫",以及"弱小和受惊吓的司法部长,他总是被民主党人\'玩耍\'和威胁,并且....他害怕被弹劾。”
然而,特朗普长期以来一直否认对国会大厦的暴力事件负责,并在周五重申,"所谓的\'冲到国会大厦\'不是由"他引起的,而是"被操纵和被盗窃的选举造成的!”

前总统的"欺诈"主张尚未在任何美国法院播出,最高法院在2020年12月的德克萨斯州提出了一项动议,调查六个州与选举有关的指控。
特朗普已经驳回了众议院特别委员会对他1月6日的调查,对他进行"政治迫害",旨在永久禁止他担任公职。


阅读次数:279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