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卡尔森:什么有可能推动美国人起义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6-11 11:30:41

回答: 美帝党争白热化。大型暴乱不是没有可能的! 由 于 2022-06-11 11:28:25

美帝现在真是完了。政府要么不管国内的事,只是用海外的事情转移美国人对国内乱况的注意力。

一旦政府管起国内的事来,就是这种党争的烂事。
--------------------------
塔克卡尔森抨击1月6日的"表演式的听证会",他揭示了什么有可能推动美国人的真正的起义

11小时前(更新:11小时前)
俄人造卫星新闻 Artur Gabdrakhmanov

调查国会大厦2021年1月6日骚乱的众议院特别委员会周四举行了首次公开听证会。 民主党人和“永远禁止特朗普”(Never Trump)的共和党人将骚乱定性为"未遂政变",而拜登总统称他们是"自内战以来对我们民主的最严重攻击。"唐纳德*特朗普将这项调查称为"政治迫害"。”

福克斯新闻评论家塔克卡尔森建议,周四晚上众议院1月6日委员会的黄金时段听证会只不过是一个"疯狂"的奇观和"表演式的听证会"。

"这是美国新闻电视台里唯一的一个不会直播这个宣传的频道。 他们在撒谎,我们不会帮助他们传播谎言",卡尔森周四晚上在他的有线电视新闻节目的一个片段中说,证明福克斯新闻决定不报道这一事件是合理的。

卡尔森指责"统治阶级"试图利用听证会"教训"美国人,认为2021年1月在国会大厦发生的相对"令人遗忘的轻微"暴力仍然是官员关注的中心,尽管普通美国人面临着更大的问题。

"与此同时,自1月6日以来的第18个月,天然气价格翻了一番。 过度用药(drug overdose)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点。 美国经济现在正走向毁灭性的衰退,起码也是最可怕的衰退,最不引人注目的是,这个国家在历史上从未如此接近过核战争,"主持人说。
卡尔森将对国会大厦的袭击描述为"暴民暴力"和"破坏行为",但不是民主党人和一些共和党人所描述的致命的"起义",他指出"当天人群中没有一个人被发现携带枪支","事实上,唯一被枪杀的人是一名抗议者。”

主持人强调,虽然他"不捍卫",并且永远也不会为破坏,暴力和骚乱辩护,但1月6日不能被定性为"叛乱"。”

"但是,你知道什么会让你起义吗? 如果你忽略了一个人口的合理担忧,如果你把他们晾在一边。就好像他们在汽油达到5美元一加仑时无关紧要,你会说"买一辆电动车"; 当城市变得如此肮脏和危险,以至于你不能继续住在那里;当经济变得如此扭曲,以至于你自己的孩子没有希望结婚和给你孙子;当你根本不在乎任何这些,而你所做的只是喋喋不休的谈论你自己。 如果你这样做,你可能会看到一个起义,"卡尔森警告说。

主持人还指责民主党倾向的媒体传播宣传,声称骚乱导致"五名警察死亡"(事实上,只有一名国会警察在一天后死于自然原因),并表示1月6日的许多细节至今仍模糊不清,例如潜在的特工挑衅者,如雷*埃普斯(Ray Epps,有人说他是一个联邦调查局的线人)出现在人群中。

"1月6日委员会不会解释在一年后,花费了纳税人的数百万美元和一千次采访以后,他们不会告诉我们,那天有多少联邦调查局特工和他们的线人混在人群中,他们在那里做什么?为什么我们不能知道? 为什么他们还在国会大厦内隐藏了数千个小时的监控录像? 如果委员会的目的是要弄清真相,为什么我们不能看到录音带呢?"卡尔森问。

1月6日委员会在周四晚上计划的八场公开听证会中的第一场中对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提出了反对的理由,他们杂耍了一系列镜头,特朗普内部圈子成员的证词,短信,客人登记和社交媒体记录,提出了国会大厦袭击构成特朗普及其亲信的"未遂政变"和"有预谋的袭击"的论点。




阅读次数:299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