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军沃林少校保留了他的手机.厂里没有大鱼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5-21 23:51:00

乌克兰武装部队第 36 旅的少校“沃林”在阿佐夫斯塔尔被俘时并没有扔掉他的智能手机
今天,16:34
俄罗斯国防部继续发布视频,显示乌克兰武装部队代表在亚速厂投降。投降程序已在前一天5月20日完成 。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向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报告了亚速斯塔尔领土的完全解放。

俄罗斯国防部发布的一段新视频显示,谢尔盖 沃林斯基少校(“沃林”)离开工厂地下室后立即现身。 “Volyn”出现在那些投降的人中。它正在被搜索。

可以看到,这个伪装的男人走了出来,肩上背着一个背包,里面放着个人物品。手中是一部手机。因此,可以说沃伦斯基少校与许多其他在亚速斯塔尔投降的人不同,并没有扔掉他的智能手机。

如果没有清除该小工具的内存,则可以在其中找到很多用于调查的内容,以进一步分析乌克兰少校本人以及与他一起在工厂掩体中的人的活动,以及在此之前,他参加的马里乌波尔的敌对行动。

该视频还显示了其他投降的囚犯。特别是,这些武装分子是字面上涂有纹身的。这些纹身上的图像包括纳粹符号、其他破坏性邪教的符号、希特勒的名言等。所有这些都将附在那些已经在调查中的刑事案件上。

早些时候,DPR 负责人丹尼斯·普希林宣布,武装分子将出庭受审。

还值得注意的是记者伊琳娜·库克森科娃(Irina Kuksenkova)的消息,她在 TG 频道上写道,亚速厂没有美国或加拿大将军出来投降。据她说,网络上有关此类的任何消息都是错误信息。


阅读次数:40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