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天局准备在乌境内建立太空企业的工作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5-22 01:05:34

回答: 乌军沃林少校保留了他的手机.厂里没有大鱼 由 于 2022-05-21 23:51:00

非常具有象征意义
---------------------------------
Rogozin:俄联邦航天局准备在乌克兰境内建立太空企业的工作

今天,15:53

俄罗斯军方继续深入乌克兰土地,其中属于各种行业的生产设施,包括火箭和太空。 在这些条件下,国营公司"俄联邦航天局"(Roscosmos)准备在乌克兰境内建立空间企业的工作。

这是由其负责人德米特里罗戈津在电视频道"俄罗斯24"的空气中表示的。

他表示对可能在军事特别行动过程中受俄罗斯控制的企业感兴趣。 Roscosmos的负责人回忆说,早些时候他们都是单一苏联国家经济综合体的一部分,为单一国家的利益而工作,那是一个伟大的太空强国。

Rogozin说,这些是位于哈尔科夫地区,基辅地区,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地区的企业。

Roscosmos主要关注的是一个空间家族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国有公司的负责人说。

他确信乌克兰航天企业应该恢复生产过程,并应向当地居民提供就业机会。

Rogozin没有说出他正在谈论的企业,但在乌克兰火箭和航天工业中最重要的行业中,可以提到Yuzhnoye设计局和Yuzhmash。 两者都位于第聂伯罗(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这是基辅当局的控制之下。


阅读次数:258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