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坛子没人谈到过xi连任的可能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5-12 00:16:10

回答: 姚培生是高玉生这厮前一任的中驻乌大使 由 于 2022-05-12 00:01:39

我以前觉得应该没问题。 但现在觉得还真不是Done Deal。不能连任的可能性还是不小的。希望是我多虑。

看看上海帮之狂,看看中宣部在俄乌冲突之后对习的报道的改变,再看看国内对俄乌冲突的报道等等,还有秦刚最近的表现,与他刚来时的表现,判若两人。 这都说明中国高层现在有内斗。哈美派很有势力。它们被对俄的制裁吓破胆了,所以对xi 疯狂反击。

如果xi不能连任,那武统台湾基本没可能。当然那些反习的心里也明白这点。 这就暴露了它们正是不想让台湾回归!!

如果xi不能连任,美帝,反华猪,轮子,国内的第五纵队,带路党,台独都将是最最高兴的。

中国国运近20多年一直不错,希望会继续,希望xi至少能连任一届,武统台湾!


阅读次数:298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