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点评价0分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zhuce 于 2022-05-12 09:17:58

回答: 这个坛子没人谈到过xi连任的可能 由 于 2022-05-12 00:16:10

今天的中美之争,亲美派绝对不可能是为了“对俄的制裁吓破胆了”,因为,如果按这个标准,那么他们的担忧不论对错,出发点是从国家安全考虑的。
但是,对比中美之外的其他国家,如果中国对美都一点态度不敢表达,那其他国家不是更要跪在地上磕头?
这种现象没有发生,就表明中国的力量不可能再处于任人宰割的时候了,除非人为自戕。
既然如此,亲美派就只有一个理由,为了个人和小集团或者阶级的利益,而不是为了国家利益。
所以,不是“被对俄制裁吓破胆”,没有对俄制裁也是一样。
厘清这个道理,不是抬杠,而是目前中国朝野都不再清楚“革命的首要问题”是什么。

阅读次数:174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