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观评论康成回吴戈的贴子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大江 于 2021-11-25 00:35:39

回答: ^-^^_^^-^^-^^_^^-^很有意思看到某人的的三个特点 由 于 2021-11-25 00:06:35

康成那回贴没有大错,主要是抄来的,有些自己的理解。所以,我没批驳康成这套说词。他花了几个小时,找来资料说事。不能乱说付出劳动的人,抄这些不丢脸。历史事件尤其历史天象图,没人能记得住,只能去抄。抄来怎么解释,可以看前人解释,也可以自己解释。这都很正常。自己解释,就是解释错了,也不是个问题,可以讨论,可以争辩。是错可以改,是对可以大家学习。有新见解可以大家皆大欢喜。

完全用不着骂人,尤其污言秽语的乱骂一气。这种做法,是人品问题,或处世问题。

我本来以为康成说要谈,还抱有一些期望,看看他能谈出点什么,我也可能可以学习学习。 没想到康成连太岁是不是岁星都搞不清楚。这么简单的概念都弄不明白,那谈什么? 当然,可以不看他谈的,只看看他收集的资料和他抄来的内容,也是可以的。所以,我只说康成不真懂,却不去骂他。



阅读次数:166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