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很有意思看到某人的的三个特点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大江 于 2021-11-25 00:06:35


不懂装懂,说什么全搞些名词术语装腔作势,而自己连自己用的字词都不懂得意思。一问就傻眼。

拉大旗做虎皮,别人懂和自己没有关系,拉别人和自己在一起,并不能说明你和被你拉的人一样懂。 对不对?会背毛语录和毛是一回事吗?

不懂被人说破,恼羞成怒,下流满口。谁乐意答理这种人?瘩理这种不是会把自己搞脏了,又正中其下怀吗?不搭理难道就容忍其狗叫乱叫一气?

对于很专业的问题,懂不懂是装不来的, OK? 与其去装,何不去学,天性太蠢学也学不会,何不去呼呼大睡?乱叫什么?有什么用?一次两次十次八次如此,有什么意思?


阅读次数:565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