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加拉格尔就是想强买强卖。希望中国政府卡住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4-03-18 07:55:50

回答: 中国正花费数十亿美元建设一个全国性计算网络 由 于 2024-03-18 07:40:14

这个美帝白痴难道不知道,卖与不卖是中国政府说了算!不是所谓的投资者说了算!毕竟没有IPO
---------------------------------
国会议员迈克*加拉格尔说:抖音投资者可能会在TikTok出售中得利,

实施强制出售符合抖音投资者的经济利益

在选举年,消除中国企业对社交媒体平台影响力的努力又回到了美国的政治议程上

Bloomberg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8日上午3时31分

一位美国共和党议员说,如果TikTok的中国母公司出售这款应用程序,投资者将受益,因为撤资将消除不确定性的来源。

一位美国共和党议员表示,如果 TikTok的中国母公司出售美国的平台,TikTok中国母公司的投资者将受益,因为出售将消除不确定性因素。

众议员迈克*加拉格尔周日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面向全国》上表示:"实施强制出售符合中国母公司ByteDance投资者的经济利益。
在选举年,消除中国企业对大众社交媒体平台的影响力的努力又回到了政治议程上。

至少有两名美国参议员在周日表示原则上支持该法案,尽管该法案在上周赢得众议院两党支持后,在众议院面临一个较慢的过程,因为担心中国政府对美国公众的影响。
关键参议员对禁止该平台表示了宪法保留。 加拉格尔(Gallagher)主持一个研究美中战略竞争的众议院委员会,他在面对全国时辩称,在11月的选举之前,强制出售"绝对可能"发生。
"我认为应用程序上的用户体验会得到改善,你不会担心被传播,不透明的算法会影响你看到的信息,"他说。 "这会消失,所以我想它实际上会增加价值。”
“我认为该应用程序的用户体验将会改善,美国政府不会担心被宣传,不透明的算法会影响美国消费者看到的信息,”他说。 “所以我认为这种情况的消失会增加它的实际价值。”
虽然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他将签署TikTok的众议院法案,但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约翰柯比周日表示"我们不希望看到它被禁止"。
"我们确实希望看到ByteDance不再控制美国的平台,"他在ABC的本周说。

来自南达科他州的共和党参议员迈克*拉兹表示,最好的解决方案是ByteDance"允许美国拥有TikTok"。
"如果没有,那么我们可能将不得不从平台上消除它,"他在CNN的国情咨文中说。
参议员比尔*卡西迪,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共和党人,给众议院法案一个合格的认可。
"我想看到最后的语言,但我肯定倾向于投票支持它,"他说NBC的专题节目Meet the Press.
美国前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周四表示,他的目标是从其母公司购买TikTok,告诉CNBC他已经与潜在的共同投资者就收购该应用程序进行了交谈。

阅读次数:203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