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post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4-03-17 13:05:52

回答: “美海军陆战队所有训练都围绕着与中国的战斗” 由 于 2024-03-17 12:43:03


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举动,并且具有比大多数人想象的更多的影响。

中国称整个台湾仍在中国统治之下。 该岛距离中国城镇只有2 1/2英里,位于一个重要的海湾,可以控制海上通道。 在google地图上查找。 它不是一个孤立的位置,虽然岛上没有太多人。

这不仅仅是一个象征性的举动。 它为更多的美军在有争议的岛屿上打开了大门,可能建造更先进的军事基地或武器前哨,美国海军舰艇在岛屿周围移动,台湾和美国海军联合巡逻距离中国海岸不到2英里的水域等。

...现在是中国的关键时刻。 如果我是中国,我会占领这个岛,如果美军敢开一枪,我会尽快消灭那里的美军。


阅读次数:248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