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探戈 于 2023-06-10 08:19:38

日本核废水排海

6月6日,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已在基本完工的排海隧道内注满了约6000吨海水。

这预示着日本正式排放福岛核废水的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

小日本核废水排海这事儿,中国应该天天揪着小日本骂,不是小声骂,也不是自己骂,而是应该天天薅着联合国、国际原子能机构、欧美各国环保人士绿党装B党等等的衣领子逼他们一起骂,不骂的就是虚伪假环保!还应该联合俄罗斯、北朝鲜、南朝鲜、太平洋各岛国组成联合科考+海军监督舰队抵近日本海岸自由航行加实时监督海洋被污染情况;在联合国、国际法庭等一切可能的地方向小日本发起赔偿诉讼;一有外国记者会就向外国政要提出有关此事的问题并重点报道和分析他们的反应,不跟着骂小日本的就是假环保反环保!

除了保护自己的利益之外,要把西方的政治正确玩到尽!!!

阅读次数:305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