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有看见老中谈论美帝将亚太改成印太,这里有个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3-06-09 12:48:42

回答: 数了下共有9人给黑鬼提问,每个问题他都回答了3分钟 由 于 2023-06-09 12:33:04

东南亚的人的评论,我觉的写的很好。中国不该陷入美帝的名称陷阱!!因该坚称亚太地区!

-----------------------------
by 快乐甜瓜

亚洲人称这个地区为"亚太"地区。

局外人的“四方”机制(Quad) 却认为这个地区属于它们。 它们试图抹去"亚洲"的名字,称这个地区为"印度太平洋"地区。

“四方”机制称为SCS(South China Sea)规则而召开会议,但却没有任何SCS国家参加他们的会议.

2007年,安倍晋三首次提出印度-太平洋,作为地缘政治中的一个术语。

从殖民主义心态的历史记录上来看,在亚洲建立所谓的“四方”机制规则,只能给亚洲的国家一个新的名字。

\'印太\'战略"不仅旨在抹去亚太的名称和亚太地区有效的区域合作框架,而且也旨在消除亚太区域中的各国几十年来共同努力所形成的和平与发展的成就和势头。”

美国正在与其盟国"联合起来,试图让亚太国家成为美国霸权的"棋子"。


阅读次数:291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