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帕特鲁舍夫说乌纳政权必须被取代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3-06-08 09:26:08

这下大概司机下台有戏了。帕特鲁舍夫可是俄第二号人物。

不过明年乌克兰大选,司机肯定不会再当选

确实是2014年拿回克里米亚后,俄就该动手拿回顿巴斯地区,普京被默克尔和马克龙骗了! 不过后悔晚矣。

中国不在几年之内把台湾统一了,也会犯同样的错误!
------------------------------------------

6/7/2023 19:25
俄罗斯安全理事会负责人:俄罗斯试图取代乌克兰的"纳粹政权
尼古拉*帕特鲁舍夫认为,乌克兰必须保持中立

俄罗斯安全理事会主席尼古拉*帕特鲁舍夫表示,俄罗斯和乌克兰人民之间没有战争,他说唯一的"彻底侵略"来自美国,美国正在利用乌克兰作为对俄罗斯发动未宣布战争的工具。

在周三与白俄罗斯同行亚历山大*沃尔福维奇会面时,帕特鲁舍夫坚持认为,华盛顿和伦敦发明的"基辅纳粹政权"必须被取代。"他还表示,乌克兰必须成为一个中立国家,并指出该国正在发生的危机对除了华盛顿之外的任何人都没有好处。

这位安全官员宣称,美国已经"让整个欧洲屈服",只是通过削弱欧盟来寻求美国经济的最大利益,欧盟本可以成为多极世界的中心之一。

他还指出,美国不希望俄罗斯变得强大,并试图肢解它或清算它"以便完全统治欧亚领土并吸出俄罗斯的资源。"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帕特鲁舍夫表示,华盛顿和伦敦一直在利用北约和欧盟,乌克兰新纳粹分子和非政府组织以及他们控制的基辅政府的能力。

这位官员补充说,西方为白俄罗斯举行了类似的计划,特别是他们试图在2020年在白俄罗斯进行颜色革命未果,没能通过政变在明斯克安装自己的傀儡政府。

帕特鲁舍夫说,白俄罗斯是俄罗斯最亲密的盟友和战略伙伴,两国进一步深化防务合作,共同抵制外部制裁和干涉内政的企图至关重要。

上周,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表示,明斯克和莫斯科的"唯一错误"未能更快地解决乌克兰危机。 他说,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花了太长时间试图找到一个外交解决方案,他们应该早就采取行动,甚至在基辅的2014年的Maidan政变之前就该采取行动。这个政变推翻了乌克兰民选的总统维克托*亚努科维奇。

卢卡申科表示冲突迟早会爆发,莫斯科应该在2014-2015年发动军事行动,当时乌克兰"既没有军队也没有决心。”


阅读次数:366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