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elsblatt报: 欧盟的钱用完了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3-06-07 09:43:15

回答: 乌纳4天反攻双方的损失 由 于 2023-06-07 09:09:20

6/6/2023 13:11
Handelsblatt报: 欧盟的钱用完了
欧盟没有能力在不削减重要项目的情况下为重要的新项目提供资金
Handelsblatt报周一报道,更高的利率增加了欧盟长期预算的压力,这些预算已经受到多重危机的挤压,包括乌克兰冲突,移民和能源供应的短缺。

德国媒体写道,在新冠疫情之后,这些问题耗尽了欧盟的财政资源。 文章称,预算准备金"几乎耗尽",而挑战正在增加,布鲁塞尔的行动能力正在下降。

该报告是在欧盟对其2024预算以及所谓的2021-2027多年度财务框架(MFF)进行审查之前发布的。

根据该文件,欧盟成员国支付单一预算成本的意愿很低,特别是在德国,这是欧盟最重要的净贡献者。 该报警告说,所有这些都可能破坏欧盟为其优先事项提供资金或对不可预见事件做出反应的能力,并使旗舰计划面临风险。

该报告指出,欧盟有很多强制性支出,这使得它每年只有不到300亿欧元(320亿美元)来支持乌克兰,加速能源转型,加强芯片产业,促进国内清洁技术生产,开辟新的原材料资源,和对抗中国的一带一路。

受限于严格的强制性支出,"欧盟无法崛起成为地缘政治大国,"Handelsblatt总结道,并指出在目前的预算结构下,欧盟无法应对其挑战。


阅读次数:317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