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的新雷达监视卫星分辨率高达一米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3-06-05 13:36:03

回答: 雷倩谈中美航空:中美有40年概念差距 由 于 2023-06-05 10:20:52

塔斯社6月4日:俄罗斯新的雷达监视卫星将 使莫斯科改变乌克兰冲突的进程,前美国情报官员和联合国驻伊拉克武器检查员斯科特里特说。

里特指出,俄罗斯联邦最近发射了"几颗雷达监视卫星中的第一颗,其分辨率高达一米,这意味着它可以看到一切。""它能看穿云,能看穿雨。 它可以看穿一切。 高分辨率雷达,他们现在看到了一切,"他说。

"你不能再向俄罗斯人隐瞒任何事情了,"里特强调说。 "这场[乌克兰]冲突将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因为所有的东西都无法在被隐藏,"他继续说道,指的是西方武器进入乌克兰。

"武器现在都会被发现,他们都会被编入俄罗斯目标数据库。 俄国人将开始打击这种东西,越来越多,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方面的证据,"里特指出,并补充说,在他看来,这场冲突对乌克兰将成为"不可持续的,可能会在夏末或初秋就结束".


阅读次数:159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