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z说的举五星红旗的李东宪/探戈是中国大陆叛徒的证据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大江 于 2023-05-23 09:46:21


探戈长期伪装,长期扬言要如何如何武统台湾,要如何如何杀光台湾人。尤其要杀光台南人云云。这回举五星红旗的李东宪, 就是台湾台南人,是属于探戈这个要杀光的台湾台南人之列了。

探戈要杀李东宪这样的台南人,就是中国大陆叛徒, 是其伪装面目下的暴露。其叛变细节和过程, 有待于大陆公安和国安对之进行调查的最后结果。

查:

5月15日,来自中国台湾的跆拳道运动员李东宪,在韩国全罗北道举行的2023亚太壮年运动会上大放异彩。接连夺得了男子45岁及40岁组跆拳道品势个人、团体铜牌。在领奖时,李东宪将一面五星红旗展开举起,自信地站上了颁奖台!从旗帜多处折痕可以看出,李东宪将五星红旗珍藏得很好。他的这一举动获得了亿万网友的点赞和支持,同时也让岛内绿营势力心碎一地。

李东宪的高祖是李清吉,1915年,台南地区的抗日义士将“五福王爷庙”当成了起事的根据地,大家以参加宗教活动名义从四面八面聚集到此,共同商议武装抗日问题。为首的有余清芳、罗俊、江定以及李清吉等人。

为了搜捕余清芳、江定、李清吉等首领,日本人是一个村一个村地杀过去,累计杀了一万多人(还有一种说法是三万多人)

如果日本人被义军摧毁了一个派出所,那么就要用台湾人一个村的人命来抵偿。8月7日开始,日本军警对有义军活动踪迹的山区、村落、民宅进行大规模搜捕,逢人就杀,逢屋便烧,这完全是报复性的屠杀。至今为止,高雄和台南的一些“惊悚”地名都是来源于当年的大屠杀。

李清吉在突围之后被捕,拒不投降,结果被日本人以极为凶残的手段杀害。当时看押李清吉的一名狱卒由于被他抗日精神感动,将他的一封家书偷偷送到了他的妻子手中。他的妻子带着孩子躲进深山,过着野人般的生活,这才躲过了屠村惨案。

然后这家人隐姓埋名辗转南台湾,1986年李清吉的玄孙李东宪降生。

2018年3月,台南市南化山区为“噍吧哖事件”229位有名有姓的抗日烈士举办了超渡大法会,另外还有28名婴儿的牌位,可见,当年屠村时,日本人连婴儿都杀。

村民的诉求就是要求台湾当局如实记录日本人屠杀抗日义士的暴行,但5年过去了,台湾当局仍然拒绝承认日本人的兽行。

如果李东宪等青年人不是通过手抄本得知这些可怕的历史,他很可能还会浑浑噩噩跟着民进党喊什么“自由民主”。

被杀到几乎绝户的台南村庄有:沙仔田、芒仔芒、竹围、冈仔林、内庄仔庄、菁埔寮、中坑、南庄、北寮、竹头崎。





阅读次数:369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