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德华为从新捡起4G手机,是看明白了市场空挡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老白 于 2023-03-26 01:42:51

回答: 华为举办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 由 于 2023-03-25 15:02:01

5G手机需要5G网络环境来支撑,毕竟这几年下来许多国家的5G建设还不尽人意。5G,作为卖点不会是这场游戏的全部。

华为这次推出几款4G手机,强调更多实用性的功能,和性价比,和新卖点。是绝对聪明的做法。


比方说,华为手机与北斗卫星网的双工短信功能。对中国和发达国家用户而言,这个功能实用性不高。但对一带一路国家,4G,5G基础设施严重滞后。这个功能还是蛮实用的。

有人调侃道,战火中的俄乌有可能最需要这种华为手机。毕竟星链网还需要基站和锅盖天线,而华为卫星手机就可以实现短信通讯了。

俄乌战场上,能发个坐标指示就够用了。地面中心谁掌控着?嘿嘿,反正不是马斯克。



阅读次数:157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