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媒体:特朗普希望上法庭时被戴上手铐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3-03-23 06:02:08

回答: 由 于 2023-03-23 00:39:03

3/22/2023 13:03
特朗普希望上法庭时被戴上手铐-媒体
这位美国前总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预计将在封口费案中被捕

据"卫报"和"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告诉他的顾问,如果他因涉嫌向色情电影女演员Stormy Daniels支付封口费而被曼哈顿大陪审团起诉,他希望在出庭时被戴上手铐。

两家报纸援引他阵营内部的多个消息来源称,如果特朗普被要求向当局自首并进行指纹识别和面部照片,他可能会试图将这种情况变成一个"壮观的场面"。 特朗普上周在社交媒体上指出,他预计本周周二将在案件中被捕,尽管这未能实现。

"卫报"周三写道,特朗普这样做的动机与他的信念有关,即他正在调查的大选违规的行为是不公平的起诉。 此外,人们相信,他被警察带入法院的图像可以在他争取2024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之前加强他的政治基础的决心。

"卫报"还报道消息人士称,美国前总统担心如果他通过视频链接远程出庭,或者如果他得到当局的特殊待遇,他会描绘出一个虚弱的形象。 该报称,他还预计,对于共和党的竞争对手来说,这种情况将是一个政治困境,他们可能被迫在面临起诉时公开为他辩护。

据彭博社周一报道,特朗普作为前国家元首的地位可能意味着他将在任何法庭日期之前被曼哈顿达阿尔文布拉格给予特别考虑。 这包括在他现有的特勤处细节护送进入设施时,不会被“当众”戴上手铐。

该案件的核心是特朗普在2016年竞选美国总统的最后阶段通过他当时的律师迈克尔科恩向Stormy Daniels支付了$130,000美元。 据称,在针对科恩的法律案件中,特朗普后来还偿还了他几笔35,000美元的付款,这些款项被记录为法律费用, 这可能被进一步指控为伪造商业记录,不缴纳税款和可能的违反竞选资金法。科恩在2018年承认与涉嫌封口费支付有关的联邦指控。

曼哈顿大陪审团何时–或者是否–对特朗普进行起诉,这一案件可能会在美国开辟新的法律基础,使他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面临刑事指控的现任或前任总统。


阅读次数:15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