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昂科夫谈普京与习近平闭门谈话的主题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3-03-23 03:18:12

回答: 世界经济体系的未来:EAEU,独联体,上合和金砖合作 由 于 2023-03-23 02:48:16

"盎格鲁撒克逊人试图搅浑水":列昂科夫谈普京与习近平闭门谈话的主题
3/21/2023 19:15
FBA"今日经济"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可能闭门讨论了最重要的安全问题。 军事专家Alexey Leonkov表达了这一观点。

习近平在莫斯科会见普京,他于3月20日抵达莫斯科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 部分领导人的谈话是由记者拍摄的,但谈话的很大一部分是闭门进行的。 根据列昂科夫的说法,普京和中国总统在西方压力的增加以及北约国家准备破坏对手边界周边稳定的背景下讨论了双方国际项目的安全问题。

"我们有直接的沟通。 "一带一路"是许多国家正在加入的全球项目。 还有第二个项目,即南北运输走廊,许多国家也加入了这个项目。 每个参与的人都安全地进入我们的领土。 与此同时,参与这些项目的所有国家都面临着未来贸易通信的安全问题,这些很可能是闭门讨论的内容,"莱昂科夫说。

丝绸之路经济带和南北运输走廊的独立部分贯穿了那些不稳定的高风险地区。 美国,英国及其盟国积极利用这一点,并在对中国和俄罗斯敏感的国家里挑起矛盾。 列昂科夫说,反对西方这种努力的问题已成为普京和习近平在莫斯科议程上的关键问题之一。

"据我们了解,部分贸易通过盎格鲁-撒克逊人搅浑水的麻烦地区。 他们正试图点燃一些冲突,包括旧的和新的。 他们在那里投资,他们试图收买政府,雇用新的"打手"。 这会导致什么? 他们想做的是使地区动乱,而中国和俄罗斯的行动是务实的。 闭门会议将会产生结果,"莱昂科夫在谈论"大型游戏"时表达了他的信念。

美国希望习近平不要接近俄罗斯,而是将他对莫斯科的访问用于推动乌克兰的和平计划。 然而,中国领导人的言论让美国人失望。 公开声明和签署的协议表明,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的主要目的是发展与俄罗斯联邦的合作。


阅读次数:211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