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了普京说的话了吗?“俄将被迫做出反应”.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3-03-22 11:02:01

回答: 普大帝有求于习景帝,只好这么说话。习的这条杠杆路线 由 于 2023-03-22 10:45:20

普京肯定也会对习这样说的!只是中方报道不提罢了。 这是原则问题。 他们谈话时,普京已经提到阴帝送给乌纳贫铀弹了。这东东和核武是对等的。
-------------------------------

俄乌冲突最新消息:普京说英国正在通过发送贫铀炮弹而升级战争

普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英国......宣布供应贫铀弹药。”

他说,俄罗斯"将被迫做出反应,因为集体西方将开始使用带有核成分的武器。”

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单独发言时说,"朝着核碰撞的步骤越来越少"。

"当然,俄罗斯有一些东西可以回答这个问题,"当被问及弹药时,他告诉记者。

英国国防部长戈尔迪男爵夫人说,这些炮弹将交付给承诺给基辅的挑战者2战坦克中队使用。

所谓的"银弹"的贫铀弹,以其能够分裂重型坦克装甲而闻名。

国际上没有禁止使用贫铀制造的炮弹,贫铀是铀浓缩的副产品

阅读次数:217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