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哪里得来的$5百万美元的数字?Comex的关键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3-03-21 11:00:36

回答: 那才500万刀的交易, big deal. 由 于 2023-03-21 07:39:44

是要看paper ounce vs. physical ounce的比例。 文章好像没提黄金的比例。而白银的比例,是每15盎司的纸白银(指合同)只有1盎司的实体白银。

“silver has 15 paper ounces per 1 physical”

这篇文章的目的是说,如果大家都想要实体白银 (就像人们到银行挤兑现金一样),那只有1/15的白银需求(指Registered Contract)能够得到满足。而Comex为了满足Delivery的需求,就要去市场上收购实体白银。 而市场根本不可能短时间内搞到这么多实体白银的(Millions of ounces!),那就会把市场上现有的白银价格推上天!这样的挤兑就会把那些卖Contract的挤垮!

黄金白银一挤兑起来,每盎司的价格翻番甚至更高都是有可能的。 这就是为什么文章的题目是 Comex In Far Worse Shape than SVB!!





阅读次数:159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