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川普抓与不抓都是个烫手山芋啊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探戈 于 2023-03-19 11:01:51

照目前的形势,抓是大概率————拜稀驴一派创造了美国历史啊,哈哈,而且还是在美国金融风暴+经济衰退风起的当口创造历史的。

美国红脖子们会掀起什么风暴?目前对这个倒是不必有太多希望,花头不多,小打小闹,可以参考以前国会山事件的前例。

但是D但是,心中的底火在燃烧+市面上的经济窘迫明火在慢烤,假以时日,一半人口以上的白人觉得自己坠入里焦外黄的绝望红脖子境地之后美国会怎么样?很可以看看。

(近期)闷火+需要经济衰退风暴吹一吹。

拜稀驴一派、象鼻建制派、俄罗斯、老习领导下的中国、中东阿拉伯国家等等,现在都在以自己的方式酝酿鼓动这个风暴。只有贱B台巴子、南朝鲜棒子、波兰在积极往坑里跳当炮灰,欧洲国家被拖进坑里,小日本既被往坑里拖又想耍滑头溜坑边捡洋落。

下几个星期美国也就这么点戏了,想停下来是不可能的。

阅读次数:335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