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还提到美帝会禁止中国飞机飞越俄领空,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3-03-19 02:43:34

回答: 朝鲜媒体:80多万青年自愿参军 由 于 2023-03-19 00:20:51

现在看来美帝真要这么做了!但文章没提是否美帝敢对阿三和阿联酋提出同样要求?

中国如何对付?总不能就让它们这么长臂管辖吧?可是不理美帝硬飞,那就不排除美帝会使用武力扣留中国的客机。

中国历来禁毒法律就是非常严格,哪里轮得到美帝唧唧歪歪的。太可笑了。有本事不要和中国通航啊.
---------------------------------------
3月18日,2023 14:17

扭腰屎报:美国准备禁止中国航空公司飞越俄罗斯上空

据报道,美国运营商每年在市场份额上损失高达20亿美元,而竞争对手则不受限制。

美国总统拜登政府的三名官员周五告诉《纽约时报》,美国交通部正在考虑禁止中国航空公司使用俄罗斯领空飞往美国。 据报道,上周一向国家安全团队和其他人提交了一项命令,要求竞争对手中国遵守美国航空公司面临的同样限制。

据美国工业贸易集团航空公司(Airlines For America)称,这项提议是美国航空公司游说的结果,这些航空公司每年将损失高达20亿美元的市场份额给不受飞越俄罗斯领土禁令限制的外国竞争对手。 该组织的一位发言人证实,它希望拜登政府"采取行动,确保飞越俄罗斯的外国航空公司不会离开,降落或通过美国机场过境。”

中国东方航空,阿联酋航空和印度航空公司等航空公司,其母国没有参与乌克兰冲突,它们的业务蓬勃发展,因为它们可以飞行最短的航线,而不需要绕开俄罗斯广阔的领土。

另一方面,美国航空公司不得不在几十个空座位上运行长途航班,希望使飞机足够轻,以避免在避开禁运区所需的日益迂回的航线上加油。航空公司消息人士告诉"泰晤士报"。

由于没有通往亚洲的最直接航线,美国航空公司不得不放弃向东京、首尔和孟买等十几个热点地区提供直接服务的计划,而由竞争对手提供这些航线。

美国航空公司试图说服那些不愿意在空中花费数百美元和数小时的乘客,飞越俄罗斯实际上是危险的。 游说团体指出2014年MH17在乌克兰上空被击落,以及去年在莫斯科机场逮捕美国女篮明星布兰妮*格里纳。

然而,负责寻找俄罗斯在MH17事件中有罪的证据的荷兰团队上个月暂停了调查,因为无法提供确凿的证据,而许多"安全"的国家对因非法毒品被捕的外国人施加了更严厉的惩罚–包括行刑队处决。

去年3月,华盛顿禁止俄罗斯飞机飞越美国领土后,俄罗斯向美国航空公司关闭了领空。


阅读次数:212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