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败驴的腐败可是实打实的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3-03-19 01:00:04

回答: 特朗普未能披露数十份外国的礼物-报告 由 于 2023-03-19 00:42:46

3月17日,2023 14:24
报告称,另一拜登家族成员拿了外国现金

共和党议员公布的银行记录显示,总统的儿媳从一家中国能源公司获得了数万美元

根据共和党议员获得的银行记录,拜登总统的儿媳是拜登家族的三名成员之一,他们从一家中国能源公司获得了300万美元的股份。 哈里*拜登以前被认为与乔和亨特*拜登的外国商业交易无关。

由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监督委员会周四发布的记录显示,拜登家族的一位名叫罗布*沃克(Rob Walker)的合伙人在2017年3月收到了CEFC中国能源公司(Cefc China Energy)300万美元的银行转账,这是在拜登副总统任期结束两个月后。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沃克将超过一百万美元转移到乔拜登的儿子亨特的商业伙伴詹姆斯吉列尔拥有的公司。 在Hallie Biden,Hunter Biden,James Biden(Joe Biden的兄弟)和一个简单地标记为"Biden的未知家庭账户之间分配了相同的金额。"Hallie Biden获得了最小的$35,000的份额。

记录显示,罗布*沃克(Rob Walker)还向自己和拜登家族支付了近180,000美元,而乔*拜登(Joe Biden)当时是副总统。 这笔钱来自一个身份不明的海外银行账户。

Hallie Biden是总统已故儿子Beau的遗孀,Beau于2015年去世。 根据总统儿子笔记本电脑上发现的文件表明,Beau去世后,其遗孀与Hunter Biden约会,据称在2018年帮助她的情人处理了一把枪。

共和党执政的委员会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它现在将重点确定"拜登家族成员为中国公司提供了什么服务",为什么"公开身份是学校辅导员的哈里拜登,也是那个神秘的"Biden未知家庭账户"的持有者,会收到这笔钱。

亨特*拜登与CEFC中国能源公司(CEFC China Energy)的交易已经在他的笔记本电脑曝光中多次披露。笔记本电脑是在特拉华州的一家计算机维修店发现的,并在2020年选举前。据报道,总统的儿子同意每年从这个中国公司获得1000万美元的"介绍"费,而与CEFC董事长叶建明成立的一家合资公司的利润的10%则送给"大家伙"(Big guy),亨特的一位合伙人说,这是指拜登本人。

白宫发言人指责该委员会"奇怪地攻击"拜登家族,而亨特拜登的发言人已经承认了这些付款,称亨特是以"善意"与家人分享利润。”

由众议员詹姆斯*科默(James Comer)领导的监督委员会也正在审查财政部标记为"可疑"的拜登家族交易,以及亨特*拜登画作的销售记录,这些画作在2021年以每幅高达$5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匿名买家。


阅读次数:137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