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媒体:80多万青年自愿参军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3-03-19 00:20:51

朝鲜有全民皆兵的劲头,要准备打仗了。南韩棒子抱它美爹的大腿也没用。
---------------------
3月18日,2023 12:14
80多万青年自愿参军-朝鲜媒体
朝鲜中央通讯社称,青年团成员和学生"对美帝国主义的挑衅感到愤怒"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朝中社)周六报道,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数十万年轻人表示愿意入伍。 该媒体称,这是由于美国对朝鲜的侵略性姿态,朝鲜"已经达到了不能再容忍的极限。”

朝中社称,仅在星期五,"全国就有80多万青年团员和青年学生热心地请愿入伍服兵役。"根据该报告,这一数字"在全国范围内继续增加。”

朝中社将金日成大学、金柴克理工大学、哈姆亨化学技术大学和南浦师范大学命名为学生自愿参军的教育设施。

该机构表示,年轻人的"热情"正值美国"战争狂人"以及"他们的傀儡叛徒"–显然是指韩国–开始努力摧毁朝鲜的时候。 该报告指责这两个盟国在历史上最大程度上"积极侵犯"平壤的主权和安全利益"。”

周四,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监督了Hwasong-17洲际弹道导弹(ICBM)的发射,称武力展示旨在"打击敌人的恐惧"并"阻止战争",正如朝中社所引用的那样。

平壤本周早些时候进行了另外三次弹道导弹试验。

在解释测试上升的必要性时,金正恩引用了美国和韩国对朝鲜的"公开敌意",这表现在两国在朝鲜半岛进行"鲁莽"和"大规模"演习。

平壤一再表示,它认为华盛顿和首尔的这种演习是为袭击做准备。

代号为"自由之盾"的演习于周一开始,并将继续到下周。 这两个盟国将这次演习描述为五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并指责朝鲜采取了破坏稳定的行动,他们说这需要加强准备。

美国和韩国今年已经举行了其他几次军事演习,其中一些涉及B-52h战略轰炸机。


阅读次数:183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