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散仙谷的人不都戴着面具,比如此人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xing0gong 于 2023-03-17 19:48:39

回答: 散仙谷圆舞曲:面具。 由 于 2023-03-17 10:29:39

就没有戴面具。既然具有稀缺性,所以可以有一些小特权,小特权而已,外挂机器人肯定不行。一些小毛病可以获得原谅,比如偶尔拉羊屎。

俺被这类网友诚恳待人,诚实可信所感动。所以几年前,俺把下面的帖子裱糊装框挂在家里的墙上了。俺的意思是存盘置顶了。
—————-

1。如果看见新面孔恶骂的,怕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跟着巴扎混进来的鼠辈不少。神经分裂的人也有。

不必去理会那些东西。

2。有时候人有交流会因为性格不同,交流困难。

由它。

人尽力了就行。

不同意见时有些朋友说话冲,不是对你个人的。你的性格比较敏感,可能会误认为是对你个人的。

3。 兄台是个和这里大多网友志同道合的好人。

比如我骂探戈,骂得很厉害对不对?

我们从亦凡到现在,20年的网友了。老哥们我才敢骂而知道不会伤感情。再骂,我知道他和海文这些老网友跟我是一路人。

跟二刀子这些不三不四的怂货不是一回事。

老蛇金录你我,都是一条路上的。说话冲点,不必在意。

开怀有一段时间我开一贴他骂一贴。

可是我知道他很久了,就是这么个性子,也从没往心里去过。

别让那些不三不四的东西得撑了。

分清坏人和朋友,不怕坏人也不中它们的圈套,包容些朋友的缺点,知道有些时候交流不清楚,也就是了。呵呵。因为双方的点至少一方没抓住。


阅读次数:229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