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民主成狗屎,建新文明秩序,此乃大格局,顶!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SR 于 2023-03-17 01:27:17

https://news.sina.com.cn/c/2023-03-16/doc-imykznhc4538914.shtml#/

这也就有了3月15日晚的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主题就是“现代化道路:政党的责任”。

  请注意,这样的高层对话会,2017年举办了第一次,线下;2021年是线上峰会;今年继续是高层对话会,线上。

  在我看来,这样的政党对话会,毫无疑问是一种重大创新,这次就很有特点。

  1,这样形式的全球政党对话会,既有执政党,也有参政党,还有反对党,这样的平台,前所未有,独一无二。

  2,这次虽不是峰会,但层级也非常高。世界最大的执政党——中国共产党的最高领导人,亲自出席,这也是历史性的二十大和两会后,他首次同全球政党领导人举行线上会晤。

  3,在对话会上发表讲话的10多个人,既是政党领袖,还是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因此,这既是一个政党高层对话会,又远远超越了一般的政党格局。

  4,规模大到什么程度?根据中联部的数据,2017年那次,120多个国家的300多个政党,600多领导人参会。今年呢?150多个国家500多个政党,1000多领导人线上参加。

  5,透露一个小秘密。据中联部相关负责人对我说,本来也没期待这么多嘉宾,甚至都没有邀请这么多人,但实际报名的领导人,远远超过了邀请的人数……

阅读次数:352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