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规则是老美的特点,包括贸易战以后退群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SR 于 2023-01-30 02:48:04

回答: 二是,随意破坏规则,不遵守规矩,哪怕是 由 于 2023-01-29 23:45:51

你看看哪个老中胆敢破坏规则,钻空子。老中破坏规则也是破坏中国政府制定的规则。譬如打警察,譬如白纸运动,知道政府不会干丫挺的。你见过几个老中敢在美国参与非法游行的?

而政府层面就跟不用说了,譬如,老美早年攻击大陆操纵汇率、出口补贴,如今干得比谁都欢。但即使再鸡吧布,也不了如今漫山遍野的下岗大潮,因为根源在于老美自己主动破坏规则,从中兴华为开始,随之而来的贸易战,到拜登愈演愈烈的半导体战。

自由贸易市场经济要符合物理规律,烟往高处走,水向低处流。除非破坏这规则,否则最后的结果就是中美乃至全球的同等技能的劳动力或者劳动者的收入与各地消费水平相应的同工同酬。

你觉得老中会破坏之,还是老美?


阅读次数:253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