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对艾布拉姆斯的交付时间提出警告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3-01-28 13:29:24

乌纳撑不住了,到八月份,黄瓜菜都凉了,呵呵,另外就是冬天坦克才适合在乌东乌南使用
--------------------
1/27/2023 17:06
泽连斯基对艾布拉姆斯的交付时间提出警告
乌克兰总统声称,如果坦克在8月份到达,那就太晚了
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批评华盛顿在向乌克兰运送重型坦克方面缺乏速度。 在周五接受天空新闻采访时,乌克兰领导人还警告说,基辅不会满足于来自西方的少量坦克。

Zelensky的评论是在美国周三承诺向基辅提供31辆M1艾布拉姆斯坦克之后发表的,但美国警告说交付可能需要几个月或更长时间。 白宫解释说,它希望从军工企业获得这些坦克,而不是直接从自己的库存中提取它们。

然而,泽连斯基抱怨说,如果美国坦克最迟在8月到达,那就"太晚了。"他坚持认为,少数坦克"在战场上不会有所作为。”

乌克兰总统告诉天空新闻,基辅目前需要"300到500坦克",以便能够对俄罗斯发动反攻。

"这不是关于政治,而是关于战场上的具体结果,"他说。

泽还感谢一直向乌克兰运送武器的国家,并指出共有12个国家已经承诺支持基辅的坦克联盟。

本周早些时候,德国正式批准从自己的库存中向基辅供应14辆猎豹2A6坦克,并允许其他国家向乌克兰军队提供他们自己的德国制造的猎豹。 柏林表示,预计不迟于3月底交付猎豹。

其他也向基辅承诺重型坦克的国家包括英国,波兰,加拿大,西班牙,挪威和荷兰。

与此同时,俄罗斯警告西方不要继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认为这只会延长冲突。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还警告说,德国和美国的坦克不会改变战争的结果,并且它们会像西方供应的其他武器一样被"烧毁"。


阅读次数:23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