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欧洲为什么无法实现统一?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PKM 于 2022-10-05 17:42:15

回答: 为反制朝鲜射弹,韩国导弹发射失败坠落着火 由 于 2022-10-05 13:29:00

【中国陆地面积960万平方公里,欧洲陆地面积1016万平方公里,仅仅比中国大几十万平方公里。

面对这种事实,许多人总会感觉奇怪。

因为在过去的几千年里,中国大部分时间是统一的,而欧洲好像从未实现过统一,这是为什么呢?



欧洲不能实现统一是必然的,因为欧洲只是一个地理概念,它在历史上从来都不是一个地缘概念。

这样说是不是有点抽象?我们看几个具体的例子,大家可能就比较清楚了。

在地理上,希腊半岛肯定属于欧洲;但是在地缘上呢,希腊却属于东地中海板块。

历史上,希腊半岛的主要交流对象,是哪些国家呢?

是南欧的意大利、北非的埃及、西亚的土耳其、伊拉克、叙利亚和伊朗。……】

阅读次数:20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