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回应供应俄罗斯无人机的指控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10-05 04:15:02

回答: 美帝恢复核试验?内华达州出现"蘑菇云" 由 于 2022-10-05 02:21:31

说这些无人机每架大约4-5万美元。应该是伊朗为俄特制的,没有任何伊朗制造的痕迹,伊朗干的好!

--------------------------------
10月3日,2022 20:12
伊朗回应供应俄罗斯无人机的指控

外交部发言人说,德黑兰一直奉行"有原则和明确的政策"

伊朗外交部周一表示,德黑兰在乌克兰冲突方面保持中立,并认为向俄罗斯提供战斗无人机的报道毫无根据。 乌克兰因基辅所谓的向莫斯科提供无人机的"不友好行为"而驱逐了伊朗大使。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认为有关向俄罗斯交付无人机用于乌克兰战争的报道是没有根据的,并且没有任何证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外交部发言人纳赛尔·卡纳尼在一份声明中说。

"自冲突开始以来,我们一直宣布我们的原则和明确的政策,这是基于积极的中立,我们反对战争,并认为需要政治解决双方之间的冲突,需要避免诉诸暴力,"纳赛尔卡纳尼补充道。

外交部发言人还将乌克兰冲突描述为"北约挑衅的结果",并表示德黑兰支持和平解决的"任何努力"。

在有报道称几架类似伊朗制造的Shahed-136的自杀无人机袭击了敖德萨的目标之后,基辅于9月23日撤销了伊朗大使的全权证书。

伊朗对乌克兰的决定表示"遗憾",并将做出"适当的回应",卡纳尼当时说。

虽然俄罗斯在乌克兰使用的无人机表面上类似于伊朗Shaheds,但回收的碎片显示它们的尾部带有西里尔字母和俄罗斯名称"Geran-2"(天竺葵)。

说伊朗向俄罗斯出售战斗无人机的指控来自美国,美国向乌克兰提供了数百架战术神风无人机,如Switchblade和Phoenix Ghost,据报道后者是根据基辅的规格定制开发的。

乌克兰还收到了土耳其公司Baykar Makina的数十架攻击无人机,据报道,该公司发誓"永远不会"向俄罗斯出售,而安卡拉一直坚称它在冲突中保持中立。


阅读次数:157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