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政部解释G7将如何瞄准俄罗斯石油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10-05 02:46:52

回答: 中印已经接受俄保险公司为石油运输的保险 由 于 2022-10-05 02:40:56

欧盟对支持所谓的石油价格上限的决议并不一定能通过!即使欧盟通过也不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停止石油贸易。美欧鬼子还以为现在是19世纪它们说了算的海盗时代呢。真可笑!
----------------------------------------
10月4日,2022 11:33
美国财政部解释G7将如何瞄准俄罗斯石油
G7集团旨在限制克里姆林宫从能源出口中获得的收入
美国财政部高级官员本哈里斯周二在日内瓦举行的阿格斯欧洲原油会议上表示,G7即将实施的反俄制裁将分三个阶段针对石油和石化产品。

根据哈里斯的说法,正如路透社所引用的那样,制裁将解决俄罗斯原油,然后专注于柴油,最后是石脑油等较低价值的产品。 他解释说,g7制裁应该被业界视为继续交易的一种方式,确保俄罗斯石油继续流动。

"价格上限可以被认为是(欧盟)制裁方案的释放阀,"哈里斯说,并补充说:"它将禁令从绝对禁令转变为有条件禁令。”

该官员指出,俄罗斯石油销售上限的价格尚未决定,并补充说,它将足够高,足以提供维持产量的激励,并且高于俄罗斯最昂贵油井的边际成本。

欧盟还旨在制裁俄罗斯的出口,据报道,其限制措施将与G7商定的油价上限相匹配。 该集团将从12月5日起禁止海运进口俄罗斯石油,从2023年2月5日起禁止进口石油产品,从而切断金融服务的贸易,并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停止贸易。

西方领导人在6月份同意探讨价格上限,以限制炼油商和贸易商可以支付多少俄罗斯原油。 莫斯科已经明确表示,它不会遵守,而是将原油运往不受上限约束的国家。 副总理亚历山大*诺瓦克警告说,支持价格上限的国家将不会收到任何俄罗斯燃料。


阅读次数:14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