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的野心不得了,居然多次提议把伏尔加河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10-04 05:27:13

到顿河变为国际运输走廊。那俄国还有个屁的国家安全了
-----------------------------------
10月2日18:23

亚速海成为了俄的内陆海

新罗西亚的俄罗斯不仅获得了土地,还获得了亚速海
德米特里*罗迪奥诺夫
评论家:
亚历山大*德米特里耶夫斯基
谢尔盖*库利克

亚速海已经成为俄罗斯的专属内海,来自克里米亚的国家杜马副主席米哈伊尔谢列梅特说。 在顿巴斯,扎波罗热和赫尔松地区于9月30日成为俄罗斯的一部分之后,亚速海的地位发生了变化。 除上述地区外,罗斯托夫地区,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和克里米亚共和国都可以进入亚速海。

根据副主席的说法,亚速海地位的变化将永远结束了基辅在亚速海地区进行挑衅的计划,北约曾将其海军基地安置在那里。

"俄罗斯正在重新获得历史上属于它的权利,"他强调说。

克里米亚议会负责人Vladimir Konstantinov也发表了类似的声明。 "这对俄罗斯来说是一个严肃的战略决定。 这些是安全,贸易路线,度假和渔业区域,"他说。 据他介绍,马里乌波尔港也将成为重要的货运点。 新的领土加入俄罗斯后,应全面恢复货运。

值得注意的是,事实上六个月前已经发生了。 所以今天我们可以总结一些结果并得出结论。 只是现在法律上已经修改好了。 即使没有人认识到这点。

-记者请注意,第一艘俄罗斯干货船已经在5月底抵达马里乌波尔和别尔江斯克港口。这是在军方清除水域及其领土后,克里米亚地区分部委员会OKP的谢尔盖库利克说。

-还有,从马里乌波尔出发,在刻赤海峡方向的亚速海,新开辟了一条长115英里,宽2英里的走廊。 这些船只从顿涅茨克装载了一批轧制金属。9月中旬,一艘装有建造九层建筑所需的建筑材料的驳船从塞瓦斯托波尔抵达马里乌波尔港。 为了恢复顿巴斯,计划组织大量的建筑材料货流,据我所知,克里米亚公司已经签署了相应的合同。 诚然,现在谈论这些港口的全面工作还为时过早。根据顿涅茨克 Vitaly Khotsenko政府主席的说法,这将在明年发生。

"SP:"-这会对该地区的安全产生多大影响? 在乌克兰控制别尔江斯克,梅利托波尔和马里乌波尔的时候,那是一个真正的威胁吗?

-当你不得不和一个心烦意乱的邻居住在同一层楼的时候,你总是不得不期待他弱点的显示。 当然,乌克兰海军并不处于最佳状态,但基辅正在积极实现现代化。 去年夏天,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正式宣布采用海王星沿海导弹系统,正如他所说,"将充分对抗俄罗斯在黑海和亚速海的侵略。"与此同时,土耳其人收到了建造乌克兰护卫舰的命令,乌克兰驻斯洛文尼亚大使的前国防部长Andriy Taran表示,基辅在英美盟国的帮助下,将获得自己的包括快速易操纵的"蚊子舰队"。 然后,乌克兰军事专家在众多关于"蚊子舰队"的脱口秀节目中大肆吹嘘,这将有助于"解放"克里米亚及其实行其"狼群"战术,当一群小型带火炮的导弹艇快速接近敌舰时, 一场特殊的军事行动会打乱他们的计划。

"SP:"-人们普遍认为北约希望在那里建立基地。 是这样吗? 它会怎么威胁我们?

-从形式上讲,这些基地不是为北约建造的,而是为乌克兰建造的,尽管毫无疑问,北大西洋联盟的军队将立即出现在那里。 事实上,在2020年11月中,乌克兰国家边防部队根据北约标准在马里乌波尔海洋警卫支队,在别尔江斯克和马里乌波尔提出了军事基地的建设。 这个400万美元的项目由美国政府通过出口管制和边境安全计划资助。 顺便说一下,美国海洋事务大使馆顾问凯文*凯勒出席了这次演讲,他在讲话中强调有必要打击"俄罗斯侵略",然后强调:"乌克兰的海上安全是世界海上安全的一个组成部分。"很明显,当美国抱怨"世界安全"时,他们的意思是保护他们自己的利益,而不是格林纳达或纳米比亚的安全。 一个海军基地,即使它隐藏在边界标志后面,也主要控制在亚速海,包括俄罗斯的领海。 鉴于最高拉达的一些疯子不时呼吁在"乌克兰库班"上进行两栖登陆,那么当然,俄罗斯是不欢迎这样的社区的。 特别是考虑到美国人对这些基地的不健康兴趣,美国人从来都是从自己利益出发的。

"SP:" 有没有人认识到? 事实证明,北约船只可能试图进入亚速海,声称他们已经获得了乌克兰的许可。

-我怀疑。 他们害怕这样做。 首先,亚速海很浅,深度不超过十三米,因此大中型排水量的船只被命令前往那里会存在搁浅的风险。 其次,在不了解沿海情况和当地航道的情况下,不可能通过刻赤海峡。 不要忘记四年前,当乌克兰海军的两个旧搜救船"Donbass"和海上拖船"Korets"搬到马里乌波尔时,乌克兰水手按照惯例使用了俄罗斯飞行员的服务。 他们甚至为此付了款。 第三,在2014年之后,北约国家的船只一直在克里米亚海岸附近漫游,但他们却害怕进入俄领海,尽管他们的国家不承认半岛的俄罗斯地位。 因为他们很明白:进去容易,出来难。 为了自己不冒风险,他们煽动那些不后悔进行挑衅的人,就像2018年11月25日清晨的情况一样,当时乌克兰海军"Nikopol"和"Berdyansk"的两艘军用船以及拖船"Yany Kapu",忽视俄边防海警要求它们停止的警告,进入了俄罗斯水域, 我们都记得结果。..

"SP:"-我们会面对什么问题? 他们会对曾经在那里的船只实施制裁吗?

-从事国内沿海航行的驳船和干货船的船不太可能-即在亚速海-黑海盆地的有限区域内离海岸不远的船只-顶多是可能受到国际制裁的惊吓。 平底驳船在某种程度上不习惯在大西洋的海浪上冲浪,乌克兰海军捕获它们的风险降至最低。 此外,来自新罗西斯克或塞瓦斯托波尔的船只是否进入马里乌波尔或不进入已经无关紧要。这已经是提前被判有罪的,因为它是一艘俄罗斯船只。3月份起,集体西方对俄全部的船只实行制裁。例如,他们停止向我们的船主销售GPS导航更新,这事根据海事公告互联网门户网站主编Mikhail Voitenko的说法,

亚速海是里海的主要国际大门,历史学家,公关人员,izborsk俱乐部的永久专家亚历山大Dmitrievsky解释道。

-它已成为俄罗斯内陆海的事实不仅使通往里海盆地国家的海上航线更安全,而且也结束了美国及其卫星,主要是乌克兰的各种军事和政治冒险的可能性。

从亚速海成为内海的事实来看,其军事作用并没有减少。 只要回想一下,直到1917年,塔夫里亚领土上仅次于塞瓦斯托波尔的第二个最重要的海军基地是别尔江斯克:正是这个城市让你可以控制通往顿河口的通道。 如果你看水镜,那么塔甘罗格湾的自然边界是南部的Dogaya spits和北部的Belosaraiskaya。 但是,如果你看看底部的地形,你会看到从 Dolgaya 喷口延伸到 Berdyanskaya 喷口的巨大浅滩,那里曾经杀死了多个敌方的中队。

众所周知,在亚速海的地位需要最终的解决,西方国家一再提出授予伏尔加到顿河以国际运输走廊地位的想法。 想象一下,如果运河本身,以及它连接的顿河和伏尔加河的下游,获得了国际水域的地位! 毕竟,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地缘政治对手有机会控制俄罗斯南部的物流,如果不是全部的话,那也是其中的重要部分。


阅读次数:393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