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烂国政坛确实很Entertaining,狗咬狗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10-04 03:39:31

回答: 俄就修复北溪2号发表讲话 由 于 2022-10-04 03:08:57

10月3日,2022 11:52

波兰高级政治家抨击波兰前外长的推文

执政党的负责人称,俄罗斯评论家拉多斯拉夫*西科尔斯基正在帮助莫斯科反对美国的事业.

据当地媒体报道,波兰执政的法律和正义党(PIS)领导人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Jaroslaw Kaczynski)嘲笑了前外交部长拉多斯拉夫*西科尔斯基(radoslaw Sikorski)。西科尔斯基是一位资深反对派人士。卡钦斯基称尽管西科尔斯基对俄罗斯执批评的声音,但他的行为实际上是在帮助莫斯科。

卡钦斯基周日在西北城市斯塔加德与支持者举行的公开会议上瞄准了西科尔斯基。 这位保守派政治家抨击了西科尔斯基上周发布的一条现已删除的推文,以回应俄罗斯北溪管道的明显破坏。 西科尔斯基发布了一张事件现场的照片,上面写着这样的信息:"谢谢你,美国。”

PiS领导人告诉观众,俄罗斯驻联合国代表瓦西里*内本齐亚(Vassily Nebenzia)在联合国安理会周五会议期间使用西科尔斯基的推文攻击华盛顿。

波兰媒体援引卡钦斯基的话说:"[西科尔斯基]对俄罗斯的帮助大得不能再大了。" "他为什么要那样做? 不知道,但我知道是他干的。”

他也驳斥了前总理唐纳德*图斯克(Donald Tusk)的言论,西科尔斯基是在他的任下担任外交部长。 图斯克将推文描述为不必要的"奢侈"。

卡钦斯基说,如果一名外交官穿着内裤来参加招待会,他还被认为是"奢侈的",那西科尔斯基所做的超出了这一点,这引起了观众的笑声。

这个问题在会议期间再次出现,当时一名记者向卡钦斯基询问美国声称自2014年以来,俄罗斯花费了大约300百万美元来影响其他国家的政治家。 他开玩笑说,他不相信西科尔斯基"值那么多钱",但建议挖掘他与俄罗斯的潜在关系可能是值得的。

其他高级PiS成员也批评了西科尔斯基的推文。 总理Mateusz Morawiecki指责他帮助俄罗斯,称这位前外交部长摧毁了他作为外交官的"神话"。”

"对国家利益的基本认识是每个波兰政治家和每个波兰政党的责任,"他在周六的一篇脸书的帖子中说。

指责政治对手与俄罗斯勾结是波兰长期存在的传统,它是双向的。 在西科尔斯基的推文丑闻中,他的妻子,美国记者Anne Applebaum 称波兰政客的保守派与俄罗斯政府之间有秘密联系。

"在一些国家(例如波兰),右翼试图隐藏与俄罗斯的联系和对普京的钦佩。 在美国,他们不会这样做,"她在周日发推文,再一次攻击波兰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

一些波兰媒体认为她的评论是试图转移对西科尔斯基的批评。


阅读次数:166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