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就修复北溪2号发表讲话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10-04 03:08:57

这对欧洲倒是个好消息。美帝和它的狗腿子们比较的废物,炸的不够彻底,不过不排除它们会继续尝试。但现在起码俄方会24/7的监督这个地界了
-------------------------------
10月3日,2022 14:01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就修复北溪2号发表讲话

剩余的未损坏的管道部分正在排空气体以供检查

俄罗斯国家能源少校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检查北溪2能正常工作后,流向欧洲客户的俄罗斯天然气可能会通过剩余的北溪2 B线(line B)恢复。

管道的B线在上周的爆炸中没有被损坏,该爆炸刺破了北溪A线和北溪1的两根管道。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正在努力对北溪2管道的B线进行减压。 为此,该公司正在将天然气从管道中抽出。 这将能够安全地检查管道B的完整性并减少来自可能的气体泄漏的潜在环境风险。 如果决定开始通过北溪2 B线天然气输送,则需在检查系统完整性并获得监管机构的确认后,天然气才能被泵入管道,"声明说。

丹麦当局上周报告了北溪1和2管道的三根管道泄漏,因为当地运营商注意到该地区发生一系列海底爆炸后压力下降。 在目前正在调查的事件之前,俄罗斯通过北溪1管道向欧盟供应天然气。 北溪2虽然自去年以来已准备投入运营并充满了天然气,但由于欧盟制裁以及欧洲官员不愿意授予认证,因此尚未用于输气。

俄罗斯副总理亚历山大*诺瓦克周六表示,天然气路线可以修复,但这个过程将是昂贵和耗时的。 据他介绍,莫斯科的第一步将是找到袭击背后的罪魁祸首。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周一表示,所有北溪管道的压力已经稳定下来,受损地区的天然气泄漏已经停止。


阅读次数:252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